FASHION流行快報

Nike再次攜手Supreme推出新款聯名球鞋!復古Air Max 96鞋型首見鏤空設計,潮流迷必須擁有

Supreme本次與Nike聯名,將Air Max 96球鞋做了挖空設計,加上透明PVC材質增添夏季一種涼爽的透視感!

Photo/ Supreme

Nike再次攜手Supreme推出新款聯名球鞋!復古Air Max 96鞋型首見鏤空設計,潮流迷必須擁有

Nike與Supreme過去已有多次合作的經驗,每次推出的聯名鞋款都能在潮流界引起一陣搶購。上個月,在社群上就有許多潮流迷討論著Nike X Supreme 最新聯名球鞋可能會出現的設計與樣式,就在本週一(5/3),Supreme正式露出與Nike新款Air Max 96的聯名設計!


Air Max 96 是Nike 1996年所推出的鞋款,波浪般的鞋底設計,當時定位為田徑用的運動鞋。這一次Nike X Supreme選定Air Max 96的復古版型加以改造,將過去鞋面上的跳色拼接,變成鏤空的樣式,並鋪上透明面料,從鞋子外觀就可以直接看到鞋子內部。

鏤空的設計賦予了這一雙宛如變色龍的穿搭方式,可以搭配不同顏色的襪子,讓鞋子每天都能變化出不同花樣的感覺。

從挖空的孔洞看過去,可以看到鞋底偌大的Supreme logo鞋墊;鞋舌上印有Nike與Supreme的紅色logo圖樣;翻到球鞋後側,另外還有Nike紅色勾勾的刺繡,Supreme則換上銀色的標籤。

Nike X Supreme Air Max 96聯名款共推出黑、銀白與軍綠迷彩三種色款,除此之外,還會推出黑、紅兩種顏色的聯名襪子。Nike X Supreme第一波會先在5/6(三)在美國上市,亞洲地區則會在5/8(六)在日本上市,價格尚未公佈,欲收藏這一雙聯名款的潮流迷們,可以先行詢問相關專業代購。>>>也可上國外精品網站選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