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北歐小眾品牌Acne Studios換上美式塗鴉新面貌!宛如奈良美智的童趣圖畫,台灣買得到

帶著一抹小清新調調的Acne Studios,這一次換上自由奔放的美式塗鴉,呈現出很不一樣的感覺!

Photo/ Acne Studios

北歐小眾品牌Acne Studios換上美式塗鴉新面貌!宛如奈良美智的童趣圖畫,台灣買得到

若有在關注歐洲簡約風格的小眾品牌,應該都對Acne Studios有些認識。品牌名稱中的Acne,其實是「Ambition to Create Novel Expressions」的縮寫,意思是「創造新穎表達方式的野心」,仔細想起來,Acne Studios或許沒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logo或是slogan,卻有辦法憑藉著每一次新奇的趣味設計風格,在時尚圈闖出名堂。

Acne Studios多以寬鬆的中性輪廓,配上北歐淡雅的色調呈現品牌調性。最新系列找來洛杉磯藝術家Grant Levy-Lucero,將童趣的美式塗鴉作為服飾、配件設計圖樣。

Acne Studios X Grant Levy-Lucero聯名系列

Grant Levy-Lucero透過復古+流行文化交融的陶器彩繪創作打開知名度,在本次和Acne Studios的合作,Grant Levy-Lucero從美國老式的麵粉袋包裝擷取靈感,結合天真、稚趣的手繪筆觸,並以「Enjoy Acne Studios Everyday」作為標語,打造美式復古風格塗鴉系列的服飾與配件。

Grant Levy-Lucero對於創作靈感做了這樣的解釋:「我總是對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還有品牌所吸引,這也是圖樣合作的開始——把以上這些感覺變得更具體、更真誠。我很開心可以把自己喜歡的東西,放到Acne Studios的品牌裡,並以直觀白話文的方式呈現給大家。」

Acne Studios X Grant Levy-Lucero聯名膠囊系列品項種類繁多,包含襪子、T-shirt、大學T、西裝褲、毛帽、包包⋯⋯定價50歐元起(約NT$1,670),全數皆已上架到Acne Studios官網,官網有提供全球運送,喜歡這一系列塗鴉的大家可以前往官網逛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