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年末最令人期待的聯名之一!Acne Studios X Mulberry打造手袋、錢包、電腦保護套,完整系列一次整理給你

早在10月下旬,Acne Studios聯手Mulberry一同合作的消息悄悄釋出,沒讓時尚迷等太久,Acne Studios X Mulberry聯名系列在11月5日正式開賣。

Photo/Mulberry、Acne Studios

年末最令人期待的聯名之一!Acne Studios X Mulberry打造手袋、錢包、電腦保護套,完整系列一次整理給你

創立於英國的Mulberry,碰上來自瑞典的Acne Studios,兩大時尚品牌會擦出什麼火花,早在聯名消息曝光的時候,就引發兩邊粉絲們高度期待,品牌匯集了自家特色與風格,將瑞典設計與英式魅力融合,推出Acne Studios X Mulberry限量版系列。


Acne Studios X Mulberry聯名系列囊括手袋和小型皮革製品,首要關注的非Mulberry著名的Scotchgrain手袋莫屬,這次聯名系列中以全新樣貌登場,加入多個皮革搭扣繩帶繫件和超大金屬配件,分別有郵差包款和迷你斜背包款兩種尺寸,提供粉色皮革與黑色鱷魚紋皮革選擇。

另外,Acne Studios經典的摺紙結Musubi包,則與Bayswater包相結合,寬大的皮革結以常規或微型尺寸採用蕾絲方式穿過Bayswater,打造橡木色、黑色以及粉色系三種選擇。

除了手袋系列外,還推出了筆記型電腦保護套、中號尺碼袋、零錢包、小號拉鍊式錢包以及Scotchgrain皮革掛繩。即日起於Acne Studios與Mulberry專賣店發售,台灣則是在台北微風信義Mulberry專門店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