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泰迪熊粉必收!義大利潮牌Palm Angels推出軟萌熊熊小白鞋,穿上泰迪熊白鞋可愛度翻倍

每晚陪大家入睡,既可愛又給人安全感的泰迪熊,被Palm Angels做成小白鞋的設計亮點啦!

Photo/ Palm Angels

泰迪熊粉必收!義大利潮牌Palm Angels推出軟萌熊熊小白鞋,穿上泰迪熊白鞋可愛度翻倍

由Moncler藝術總監Francesco Ragazzi於2015年所創立的潮牌Palm Angels,品牌以洛杉磯的滑板文化做為創作靈感,服飾則是偏向街頭、休閒的風格。Palm Angels這幾年在明星的加持下,以及無厘頭的斷頭泰迪熊圖樣設計下漸漸為人所知,而近期再次引起討論度的就是這一雙泰迪熊小白鞋!


Palm Angels泰迪熊小白鞋

以網球平板鞋作為主體鞋型,Palm Angels把可愛的泰迪熊放置在鞋子的外側,毛絨的面料以同色系的縫線收邊,做工非常精細。米色調的泰迪熊,帶著無辜的眼神,像是從底下探頭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

Palm Angels泰迪熊小白鞋,鞋面採用全皮革製作,整體造型俐落,每個角落的細節也都處理得相當細緻;品牌logo則是低調地放在鞋底以及鞋子內側的鞋墊裡。


除了白色的平板鞋,Palm Angels另外也有推出黑色的色選。兩雙的售價一樣,皆為NT$12,000左右,喜歡軟萌泰迪熊的你,可以在Palm Angels官網HBX等電商平台購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