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lexander Mcqueen厚底小白鞋不用求代購!台灣首間專賣店開幕,夢幻粉色系店裝還有全智賢愛用Curve水桶包

敲碗了許久!Alexander McQueen終於登台開設全台首間專賣店,厚底小白鞋、手拿包還有全智賢愛用Curve水桶包...全都能直接去店上購入。

Photo/Alexander McQueen、Pinterest

Alexander Mcqueen厚底小白鞋不用求代購!台灣首間專賣店開幕,夢幻粉色系店裝還有全智賢愛用Curve水桶包

創立於英國倫敦的Alexander Mcqueen,以大膽前衛、天馬行空的風格著稱,一次又一次讓人意料不到的作品,使Alexander Mcqueen迅速走紅國際,沒多久Alexander Mcqueen受到開雲集團的賞識,成為品牌最大的股東,同時Alexander Mcqueen也同意出任Gucci創意總監。


品牌誕生時間雖然不久,Alexander Mcqueen憑藉自身出眾的才華,受到不少名人青睞,1998年曾為《鐵達尼號》女主角凱特溫斯蕾設計出席奧斯卡的晚宴禮服,之後還攜手運動品牌Puma推出聯名系列,在當時可是造成一波討論話題。

2010年Alexander Mcqueen意外離世,由他的徒弟也是摯友Sarah Burton出任品牌創意總監,沒多久她在英國皇室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世紀婚禮上現身,凱特王妃身上的絕世婚紗,正是出自Sarah Burton之手,從此,Sarah Burton名聲傳遍全球。

至今,Sarah Burton承襲Alexander Mcqueen的精神,打造無數經典作品,囊括男女裝、包包、配件與鞋履,最熱賣的無非是從名人腳上一雙雙的厚底小白鞋,以往都只能拜託代購,2021年5月,Alexander Mcqueen正式進入台灣開設專賣店。

Alexander Mcqueen台灣首間專賣店選在台北信義區A9登場,提供男裝、女裝、鞋履、包包及配件系列,店舖延續品牌喜好的大自然作風,選擇大地色、粉色為主要用色,提供試衣的更衣室則以蝴蝶毛毯作為佈置,有機會路過務必前往朝聖。

Alexander Mcqueen台灣專賣店

地點:新光三越A9一樓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區松壽路9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