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經典遊戲《小精靈》變身數位錶!Casio X Pac-Man攜手推出首款聯名錶,復古控一定要收藏

呼叫復古控!日本手錶品牌Casio與跨世代的經典電動遊戲《小精靈》(Pac-Man)合作的聯名手錶真的超可愛!

Photo/ Casio

經典遊戲《小精靈》變身數位錶!Casio X Pac-Man攜手推出首款聯名錶,復古控一定要收藏

相信大家一定都玩過《小精靈》這個遊戲吧?黃色的圓形小精靈,穿梭在迷宮之間,一邊吞食著豆子賺取積分、一邊還要躲避著各色鬼魂來突破關卡,看似簡單的遊戲,卻讓人愛不釋手。Pac-Man最早於1980年由萬代南夢宮遊戲株式會社(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當時公司名為Namco)所開發出來,淺顯易懂的遊戲規則,幾十年的時間過去,依舊是許多新世代鍾愛的電動遊戲之一。

本月,Casio宣布將《小精靈》的經典遊戲畫面,結合品牌的復古錶款F-100,復刻推出全新的A100WEPC!


Casio X Pac-Man聯名手錶

為了能夠忠實呈現《小精靈》的遊戲畫面,Casio選擇了F-100錶型,其特色就是手錶的4顆功能鍵都放置在錶面上。將Pac-Man大家所熟悉的迷宮、小精靈以及鬼魂們,選擇以80年代甫推出的低像素畫質呈現,馬賽克般的顆粒感帶有十分的復古風情。

翻到手錶的背面,一樣刻畫著Casio的精細做工,銀色的金屬底用刻上Pac-Man的各種角色與遊戲圖案。

鍍金的錶殼,靈感則是來自於《小精靈》當時剛推出時,遊戲機箱外殼的顏色;黑色的錶帶,印刷著米白色線條的遊戲畫面,則是呼應當小精靈吃了大力丸後,可以反過來追殺鬼魂的樣子。

Casio X Pac-Man聯名手錶將會在8月21日於日本先行上市,每支售價12,100日幣,台灣則尚未確定相關販售資訊,如果想收藏本支聯名錶款的大家,可以先行詢問專業日本代購!

Casio X Pac-Man A100WEPC規格

手錶與錶帶材質:樹脂外殼、不銹鋼錶帶

防水性:可用於日常洗手,洗澡時建議脫下

功能:碼表(單位可至1/10秒;最長可記錄至59’59”9)/鬧鐘/整點報時/月曆/LED照明

準確性:常溫下,每月誤差±30 秒

電池壽命:約3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