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跨界攜手電競組織100 Thieves推出環保後背包!熾熱暖陽紅色,全球只有200個

已成為聯名常客的Gucci,這一次跨界找來生活服飾暨電競平台100 Thieves合作,為古馳旗下的環保系列Gucci Off The Grid系列再添最新的紅色尼龍後背包!

Photo/ Gucci

Gucci跨界攜手電競組織100 Thieves推出環保後背包!熾熱暖陽紅色,全球只有200個

100 Thieves 是誰?

如果鮮少在關注電競相關訊息的大家,或許對100 Thieves感到有些陌生。100 Thieves創立於2017年,是隸屬於NBA克利夫蘭騎士隊(Cleveland Cavaliers)底下的一個電競俱樂部,由一群影音創作者、電競直播主以及職業電玩選手所組成的生活娛樂平台。

Gucci X 100 Thieves聯名限量後背包

兩個品牌的合作,就像人與人之間的友誼,需要有相近的價值觀和理念,才可以順利的完成。100 Thieves作為時下的新興產業,代表著年輕世代自我實現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Gucci在Alessandro Michele的引領下,風格也漸趨自由、奔放。兩方在相近的信仰和價值觀下,促成了這一次的聯名機會。

選擇了古馳旗下的環保系列Gucci Off The Grid系列,作為這一次聯名發揮的商品設計,採用100 Thieves品牌代表色——紅色,並將原本的Gucci皮革標籤換成100 Thieves的logo標誌。

Gucci X 100 Thieves聯名背包採用回收漁網、地毯所製成的Econyl再生尼龍縫線,搭配回收尼龍面料所製成;外包裝盒也是以再生紙漿所製成,購買此包還會復成一個同材質、色系的小錢包可以跟後背包所搭配。本次聯名,除了視覺直觀上的品牌結合,其背後還有Gucci和100 Thieves對永續時尚的堅持與尊重。

比較可惜的是,Gucci X 100 Thieves聯名背包全球僅限量200個,並且只在美國LA古馳專賣店販售。若是對Gucci Off The Grid超實用的大容量尼龍後背包有興趣的,台灣Gucci店鋪則有提供黑色、寶藍、亮橘等色系。

Gucci Off The Grid 系列多功能小型後背包,NT$62,900
Gucci Off The Grid 系列多功能小型後背包,NT$62,9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