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總算等到你!美國休閒品牌A&F首次登台預告,選在中、南部打造2間實體店

時尚迷從滿懷希望到沒有期待,敲到碗破以為不會成真,沒想到,美國平價休閒品牌Abercrombie & Fitch終於有登台的消息。

Photo/初衣食午、Abercrombie & Fitch

總算等到你!美國休閒品牌A&F首次登台預告,選在中、南部打造2間實體店

曾一度席捲全球的美國時尚品牌Abercrombie & Fitch,歷經品牌經營者、財務風波、快時尚品牌崛起等經營問題,雖然名氣沒有一開始的響亮,卻也憑著標誌性的美式休閒風格與平易近人的定價,仍在時尚界佔有一席之地,如今,Abercrombie & Fitch終於要登陸台灣。

相信Abercrombie & Fitch登台消息一傳出,已經有不少時尚迷準備好要大買特買,期盼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A&F在台灣開店終於不是白日夢,由選品店初衣食午代理,確定A&F首次登台將開設2間實體店鋪,目前已經在網路上釋出徵才資訊。

Abercrombie & Fitch台灣店鋪

不像其他首次登台的品牌,通常第一間店在雙北開幕機率大,根據A&F徵才資訊,初衣食午選定台中、台南的三井outlet作為首次登台的據點,由於目前還未確定開幕的詳細時間,Abercrombie & Fitch的粉絲可以先準備好荷包,鎖定美麗佳人網站等待最新資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