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只有瘦子能打敗E.SO!金曲32、金曲31、金曲29的西裝造型盤點,2021金曲獎行走的費洛蒙帥度再飆高

2021金曲獎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正式展開,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的瘦子E.SO,是本屆討論度最高的話題男星,今晚瘦子一登場讓不少粉絲尖叫聲連連,帥氣指數來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Photo/達志圖庫、金曲獎GMA

只有瘦子能打敗E.SO!金曲32、金曲31、金曲29的西裝造型盤點,2021金曲獎行走的費洛蒙帥度再飆高

金曲獎熟面孔的瘦子E.SO,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席金曲盛會,卻是首度入圍華語男歌手的獎項,從禮車下車一登上星光大道紅毯的那一刻,相信粉絲們的眼睛沒離開過螢幕,應該都有感受到,瘦子出席本次的紅毯造型,帥度已經無人能敵,帶大家再次回顧金曲32、金曲31、金曲29有行走費洛蒙稱號瘦子的帥氣造型:


瘦子金曲獎造型盤點

瘦子出席金曲29

獲得最佳演唱組合獎的頑童MJ116,作為成員之一的瘦子,當時還是短髮的造型,搭配整身的黑色西裝套裝,以一名紅毯新秀來說,帥氣程度已經不容小覷。

瘦子出席金曲31

錯過金曲獎的星光大道紅毯,瘦子卻以表演嘉賓的身份帶來精彩表演,一出場也沒讓粉絲們失望,選擇Dior灰色格紋西裝混搭Bulgari珠寶,把行走費洛蒙的魅力發揮極致。

瘦子出席金曲32

以為去年瘦子已經夠帥了嗎?第32屆金曲獎E.SO再度刷新粉絲對帥的定義,首次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的他,本屆選擇Bottega Veneta黑色條紋西裝搭配Boucheron奢華珠寶走上紅毯,不論是紅毯花絮還是典禮影片,瘦子的帥度都能讓人一眼就看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