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1金曲獎紅毯五帥出爐!林柏宏、ØZI、瘦子E.SO、黃宣、陳昊森展現不同型格風貌

第32屆金曲獎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揭幕,紅毯上星光褶褶,男明星們展現不同造型風格,趕緊來看看此次的紅毯前五帥!

Text / Alfie Photo / 各品牌、達志、金曲32

2021金曲獎紅毯五帥出爐!林柏宏、ØZI、瘦子E.SO、黃宣、陳昊森展現不同型格風貌

林柏宏

人氣熱度攀升的男星林柏宏身穿 SAINT LAURENT 2021 秋冬最新男裝出席今晚第32屆金曲獎,頭戴黑色兔子氈爵士禮帽,身穿黑色天鵝絨珠綴刺繡雙排扣西裝外套、黑色經典襯衫及黑色經典丹寧長褲,腳上穿的是黑色亮面小牛皮泰迪皮鞋,展現帶點華麗搖滾的優雅紳士味,合身的服裝輪廓,高級又帥氣。

ØZI

本次也是第 32 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頒獎嘉賓 ØZI今晚身穿 BOSS 2022 秋冬系列新款帥氣西裝亮相紅毯!ØZI 配戴漸層墨鏡並以一身灰色劍領雙排扣西裝風格登場,因為本身強烈的個人氣質與紅髮造型讓較為嚴肅的成套西裝顯得不無聊與老氣,在正式與瀟灑間取得平衡,自然展現個性型格。

瘦子E.SO

瘦子本次以壓軸登場第32屆金曲獎,以一身 Bottega Veneta 條紋西裝登場,瘦子以不羈且強烈的男人魅力席捲全場,胸前V領線條更隱約展現刺青細節, Boucheron 飾品的運用,不過度堆疊卻也點綴得恰到好處,最後以深色切爾西靴收尾讓整體造型不過於硬派,完整展現屬於他的溫柔男人風範。

黃宣

無論音樂作品還是個人穿搭,總是展現自在摩登氣息的黃宣,本次在金曲獎身穿Gucci服裝出席及表演。以帶有學院風格的米色雙G帆布織帶滾邊西裝作為上身主調,內搭紅色絲質襯衫多了分優雅,下身則以深色馬海毛西裝長褲收尾。

黃宣這套造型除了紅毯上的西裝風格,脫下外套後搭上報童帽也是不同的面貌,百變型人,非你莫屬。

陳昊森

陳昊森穿著由 DIOR 男裝創意總監 Kim Jones 打造的棕色羊毛外套與長褲搭配海軍藍針織羊毛衣、馬鞍造型皮鞋,展現內斂低調卻又深具質感的摩登風格。細看棕色羊毛外套與長褲以結構線條帶來立體視覺感,胸口的翻蓋口袋與肩帶扣以及有著包布鈕扣細節的開放式褲腳剪裁更讓整體輪廓更顯獨特。

而他配戴的 PIAGET 陀飛輪月相腕錶、18K 白金鑽石墜鍊、18K 白金黑色陶瓷鑽戒、18K 白金高級珠寶鑽戒更讓他展現不凡的奢華貴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