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ottega Veneta新款編織紋誕生!氣球、繩索元素,就連玻璃珠都變成超美的工藝包

以編織包聞名的Bottega Veneta,在最新的《Salon 02》秋冬系列為各位包奴帶來3款全新的編織面料,並且大小各尺寸的包包都有!

Photo/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新款編織紋誕生!氣球、繩索元素,就連玻璃珠都變成超美的工藝包

Bottega Veneta在2018年Daniel Lee入主之後,繼Phoebe Philo,成為最受關注的精品設計師,在今年年初大舉刪除所有官方社群之後,改走低調神秘的路線反而更加吸引消費者們的注意。行事如此低調的Bottega Veneta,在最近終於公開了最新秋冬系列《Salon 02》,為品牌的招牌編織增添了全新的編織紋路!

延伸閱讀


Bottega Veneta《Salon 02》新編織1、充氣氣球

在Bottega Veneta最新發表的系列裡面,應該不難發現這款粗條紋的編織紋,形狀類似於兒童派對或是遊樂園裡面會出現的充氣氣球吧!蓬蓬圓圓的輪廓線條,為了呈現出氣球一般的光滑表面,採用漆光亮面的面料縫製,富饒玩味的氣球編織紋,即使是簡單的托特包包型呈現也非常有看頭。

Bottega Veneta《Salon 02》新編織2、繩索

本身就帶有編織工藝的繩索,也變成Daniel Lee本次創作的題材之一,運用繩索本身的編織紋理,以纏繞的方式框出包包的形狀,再配上一個復古感的流蘇掛飾,彰顯出品牌的編織工藝強項。

Bottega Veneta《Salon 02》新編織3、玻璃球

軟料的新編織嘗試過後,Daniel Lee另外還嘗試用硬材的「玻璃珠」來實驗不一樣的編織法!找來威尼斯經驗老到的吹玻璃工匠,為這一次的系列特製玻璃珠,以鉤針的方式將其串接在一起,再和五金與特製的把手連接,宛如一展可以隨身帶著走的透光水晶燈。

Bottega Veneta《Salon 02》預計將會在九月底陸續上市到各地實體店鋪,屆時記得到店欣賞一下Daniel Lee的新創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