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endi Peekaboo子母包搭法正當紅!加碼從宋慧喬的穿搭學到Peekaboo熱賣12年的三大原因

大家都說精品入門買經典款一定不會錯,在這麼多的It Bag,你一定不能錯過Fendi超過十年歷史的Peekaboo!

Photo/ Fendi

Fendi Peekaboo子母包搭法正當紅!加碼從宋慧喬的穿搭學到Peekaboo熱賣12年的三大原因

Fendi在Kim Jones的加入之後,品牌如虎添翼一般,不僅帶來許多厲害的設計,也為品牌開創出驚人的關注度。而在Kim Jones之前,若是提到Fendi,相信大部分人一定馬上就會接上:「Peekaboo!」自從2009年問世至今,已走過十多年的時間,可以說是包包界的長青It Bag代表之一,到底Peekaboo為什麼能夠如此歷久不衰,下面三個原因解析給你聽:

可甜可鹽的搭配性

Peekaboo簡潔俐落的外型,看似簡單卻有著不簡單的細節,包包的扣環關著是一位優雅成熟女性,扣環打開又讓包包有了不一樣的輪廓。Peekaboo自身的變化特性就如同其搭配性一樣豐富,不論是婉約的裙裝、率性的褲裝,或者是休閒感十足日常服,Peekaboo都能輕鬆各式各樣風格的穿搭之中。

橫跨性別與世代的經典

如前言所說,Peekaboo已經有12年的歷史,是國內外不少女星衣櫃當中都會有的一顆包包,跨時代的經典特性不在話下。雖說Peekaboo最早是從女用包的設計角度出發,不過這幾年時尚圈早已沒有在分男女,Peekaboo在男星們如許凱、王家爾的演繹下,又呈現出另一種俐落個性。

每年持續變化出新樣貌

Fendi每一年都不斷地再擴充Peekaboo家族,除了推出大大小小各種不一樣的尺寸之外,像是今年秋冬甫上架的Peekaboo IseeU Strech,保留包包的特色並將其縮小、拉長,並配上風琴包的框架,讓Peekaboo有了不一樣的新樣貌。

另外,今年秋冬,許多女星更是迷上大小Peekaboo的子母包搭法,讓包包也能營造出層次感!迷你Peekaboo不僅可以當作裝飾,也可以當作配件掛在身上或是拎在手上,有著相當豐富的搭配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