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許凱出任Fendi品牌形象大使!演活富察傅恆、英文名不是soso、橫店小王子…鐵粉一定要知道的5件事

先後播出的陸劇《你微笑時很美》、《千古玦塵》、《尚食》,加上殺青待播的《愛的二八定律》,讓許凱成為2022年最新霸屏男神,不過現在又多了一個頭銜,羅馬精品牌Fendi品牌形象大使。

Photo/微博@許凱、Fendi

許凱出任Fendi品牌形象大使!演活富察傅恆、英文名不是soso、橫店小王子…鐵粉一定要知道的5件事

雖說早在2013年就以模特兒身份出道,不過許凱真正踏上演員之路,是要從4年前的古裝劇《延禧攻略》算起,帥氣出眾的外貌加上走心的演技實力,踏進演藝圈時間雖然不長,許凱卻在短時間成功打響知名度,以下5件事就來考驗你是不是許凱的鐵粉之一。


延伸閱讀


關於許凱的5件事

演活富察傅恆

雖然許凱在2013年就已經出道,不過真正爆紅的時間,是接演古裝劇《延禧攻略》中的癡情男二富察傅恆,一輩子守著女主角魏瓔珞,不求回報的癡情守候,讓多少戲迷落下珍貴的眼淚,不過這也讓許凱一戰成名,開始收到許多合作劇本。

英文名不是soso

不論是搜索Instagram或微博,許凱的帳號後面都連著soso,導致粉絲們誤以為許凱英文名字是soso,其實是因為許凱一開始註冊社群時,發現自己的英文名字Kai已經被註冊多次,才選擇soso做為帳號名稱,而soso又是怎麼來的,雖然許凱會的事情不少,但卻都只是soso而已。


橫店小王子

不論是出道首部作品《鳳囚凰》、知名度大漲的《延禧攻略》,或是後續接演的《招搖》、《驪歌行》、《千古玦塵》、《尚食》…許凱目前演出的戲劇中,已經有超過一半以上的戲在橫店拍攝,古裝劇邀約不斷的他,意外獲得橫店小王子的稱號,更在最近變成正式橫店代言人。


運動細胞強大

身高185公分的許凱,從小就非常喜歡打籃球,就算當了演員空閒時間不多,仍然會抽空去打籃球。除了籃球之外,許凱的滑板也玩得很好,另外像是羽球、撞球、射箭…等,也都難不倒他。


Fendi品牌形象大使

其實從許凱陸續出席Fendi相關活動來看,早就透露出許凱與品牌友好程度不一般,想必粉絲們也都在期待,雙方將會有進一步合作,如今美夢成真,許凱與Fendi將會再創什麼精彩火花,就讓身為粉絲的我們一同期待。

許凱
許凱

許凱
許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