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Shock推出《瑞克和莫蒂》限量迷幻聯名手錶!開賣日+商品資訊一次看

喜歡《瑞克和莫蒂》的漫畫迷注意!G-Shock攜手華納兄弟,推出期間限定《Rick and Morty》手錶,將漫畫中的迷幻螢光綠生動刻畫成手錶細節。

Photo/ G-Shock

G-Shock推出《瑞克和莫蒂》限量迷幻聯名手錶!開賣日+商品資訊一次看

有在關注美式漫畫的動漫迷應該都對《瑞克和莫蒂》不陌生,故事主要以厭世至極的瘋狂科學家瑞克,帶著孫子莫蒂每天穿梭於異世界展開各種荒謬的冒險。帶著天馬行空的奇幻色彩,配上成年版的黑色幽默,讓《Rick and Morty》累積了不少粉絲。


G-Shock X《Rick and Morty》手錶

本次G-Shock選擇與《Rick and Morty》聯名,以品牌的DW5600RM21-1手錶型號為藍圖來設計。手錶以黑色為基底,錶帶上採用漫畫的迷幻螢光綠色繪製瑞克與莫蒂的頭像。

錶面複製出《瑞克和莫蒂》的奇幻漩渦,在燈光昏暗處,錶面還會浮現出漫畫主人翁的圖像。

而在每一款G-Shock的聯名錶,背面一定都會有聯名對象的精美雕刻圖紋,這一次也不例外。和錶面的圖像一樣,刻上瘋癲的瑞克與驚恐的莫蒂,並寫上漫畫劇名。

商品資訊

G-Shock X《Rick and Morty》手錶為美國限定款,將於10/26(二)開賣,每隻錶售價170美元,有興趣的漫畫迷可以詢問相關代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