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r. Martens X英國潮牌ACW*冰晶藍鞋底聯名馬汀鞋!開賣日+購買方式一次看

一改過去的粗獷風格,Dr. Martens這一次找來英國高端街頭品牌A-Cold-Wall*(ACW*)合作,為經典的1461馬汀鞋換上一抹高冷的極簡設計。

Photo/ Dr. Martens

Dr. Martens X英國潮牌ACW*冰晶藍鞋底聯名馬汀鞋!開賣日+購買方式一次看

總是給人一股酷勁的Dr. Martens在今年推出不少聯名款,合作對象包含SupremeRick Owens等,而本月則是找來英國潮牌A-Cold-Wall*聯名,再進入聯名款之前,先來認識一下A-Cold-Wall*究竟是何方神聖⋯⋯

A-Cold-Wall*

主理人Samuel Ross曾是Off-White總監Virgil Abloh底下的設計助理,也曾和Kanye肯爺一起工作過,除了與生俱來的設計天份與後天的努力,擔任助理期間所建立的超強人脈,2015年創立ACW*,三年的時間就能夠登上倫敦時裝週舞台,讓Samuel Ross短時間內成為炙手可熱的潮流設計師。


A-Cold-Wall*,就字面上的意思是「一面冷牆」,一語道盡品牌的風格與調性。藍領階級家庭長大的Samuel Ross,所設計出來的服飾帶著濃濃的英國工業風格,並以倫敦灰冷的天空為品牌的色彩定調。


Dr. Martens X ACW*聯名馬汀鞋

迎來第二次的合作企劃,這一次聯名以1461 Bex馬汀鞋為藍圖,整雙鞋以光滑的黑色皮革製作,簡潔地放上ACW*品牌logo,鞋帶簡化至繫帶的樣式,並以數顆銀色鉚釘點綴。

而這一雙聯名鞋最大的亮點便是鞋底之處,一抹靜默的半透明冰晶藍,是Dr. Martens少見的高冷感。

開賣資訊

Dr. Martens X ACW*聯名馬汀鞋11/4(四)晚間11點,會在A-Cold-Wall*官網先行開賣,爾後11/6(六)在Dr. Martens官網上架,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先到官網登記、獲得優先購買通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