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loé期間限定店天然裝潢素材+二手傢俱擺設!柯佳嬿同款飾品、秋冬3款新包一次看

Chloé來到Sogo忠孝館開設期間限定店,邀請到柯佳嬿一同到場欣賞新店店裝與3款秋冬新包款。

Photo/ Chloé + Marie Claire Taiwan

Chloé期間限定店天然裝潢素材+二手傢俱擺設!柯佳嬿同款飾品、秋冬3款新包一次看

Chloé在創意總監Gabriela Hearst(Gabi)接管之後,花了非常多的心思在時尚與永續之間找到平衡,接連兩場發表會都用了許多的回收面料來設計與製作,將這樣的環保精神也應用到實體店鋪的裝潢上。Chloé期間限定店昨日在Sogo忠孝館開幕,除了裝潢別有意義,限定店有著全台最齊全的秋冬包款,其中Edith醫生包還有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延伸閱讀

Chloé期間限定店

以Chloé常用的米杏、溫馨的大地色調為限定店的主視覺色調,店裡所見的藤編牆、木頭櫃和陶器擺飾,全使用天然的素材,以呼應Gabriela Hearst的永續精神。

就連一旁讓消費者小做休憩的椅子,也是特別從歐洲運來台的老件傢俱,整體Chloé期間限定店給人一種溫暖的歐洲風情。

【Chloé期間限定店店舖資訊】

地址:台北Sogo忠孝館1F
電話:(02)8773-5698

Chloé 2021秋冬新包

Joyce口金包

外型方正的口金包,是Gabriela Hearst上任後推出的新包,硬挺的包型輪廓,在包包的開口之處以金屬框架妝點,大小不同尺寸又呈現出不一樣的氣質——小型Joyce有著少女般的青春氣息;中型Joyce則顯得較為沉穩、成熟。

Edith醫生包

作為Gabriela Hearst第一個入手的精品包,在她上任後,對於Edith的特別情感在大秀上一覽無遺。將品牌庫存中的面料集結,整理出帶有南美民族風格的針織套,在這一次的限定店,祭出限量20個客製化醫生包的名額,包奴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縫線與之搭配。

在昨日的開幕會上,作為品牌好友,柯佳嬿亦到場支持,她表示自己也是最喜歡醫生包,除了包包的色調與自己平常的穿搭相互好搭,今年秋冬之際所推出的客製化握把在春夏拆卸過後也不顯季節感。(右滑看訪談內容)

(11/11更新)雲仙柯佳嬿同款飾品

亮麗的黑色長髮,配上雪白的針織洋裝,仙氣四溢的組合,柯佳嬿的穿著呼應著最近所演出的「雲仙」一角。而柯佳嬿當天所配戴的耳環與戒指,有著今年相當受歡迎的珍珠元素,更添雲仙脫俗氣質。

Darcey 金色珍珠耳環

以金色線條將珍珠與品牌的C自符號串在一起,耳環刻意做成長短的不對稱設計,呼應珍珠的不規則形狀。

Chloé Darcey 金色珍珠耳環, NT$15,500
Chloé Darcey 金色珍珠耳環, NT$15,500

Darcey 金色珍珠戒指

與耳環同一家族的Darcey戒指,整體戒圍有粗有細,交界處相疊在一起,並扣上氣質的珍珠墜飾,於戒圍處還有小小的Chloé logo刻印。

Chloé Darcey 金色珍珠戒指, NT$9,000
Chloé Darcey 金色珍珠戒指, NT$9,000

Alphabet 字母戒指

另一款則是綴以英文字母的戒指,柯佳嬿配戴的是K,不規則的凹凸表面,呈現出一種大自然的有機感;鏈條狀的戒圍以螺旋的樣子串連在K字的兩端,想找一款帶有自己名字縮寫又不用萬元的精品飾品,非常推薦Chloé的字母戒指!

Chloé Alphabet 字母戒指, NT$9,200
Chloé Alphabet 字母戒指, NT$9,200


Juana鍊帶包

Juana唸作「Wana」,是Gabi為挑戰皮革的結構性所設計出來的包款。和Joyce完全相反,Juana改走一種慵懶、軟癱的柔軟線條,可以直覺性的甩上肩、作肩背包;另一背法,因為皮革的柔軟特性,亦能折做手拿包,讓金屬鍊條化作飾品、垂掛於手背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