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ermès Fit健身房!夢幻愛馬仕橘牆面、絲巾沙包、馬頭壺鈴,時尚迷必須朝聖

時尚迷注意!愛馬仕前進健身業,整間店以超夢幻愛馬仕橘裝潢而成,期待之後Hermès Fit來台灣展出!

Photo/ Hermès

Hermès Fit健身房!夢幻愛馬仕橘牆面、絲巾沙包、馬頭壺鈴,時尚迷必須朝聖

以皮革起家的愛馬仕,這幾年將品牌事業拓展至許多不同的領域,包含家居用品、美妝戶外用品⋯⋯將愛馬仕的美學概念滲透到生活中的每一個層面。

在健身意識抬頭的這幾年,也讓Hermès決定加入健身產業!

Hermès Fit愛馬仕健身概念店

數個月前,愛馬仕便在官方的Youtube頻道上發表過一支Hermès Fit的小短片,影片中的模特兒們拿著愛馬仕皮帶做伸展、帶著愛馬仕手套打拳擊、用愛馬仕絲巾來做瑜伽等。而就在上禮拜,Hermès在紐約開設了為期四天的愛馬仕概念健身房。


全店以品牌招牌的愛馬仕橘裝潢而成,裡頭所見的健身器材都有著鮮明的Hermès DNA,包含絲巾沙包、馬頭壺鈴、橘盒槓鈴⋯⋯。

別以為這一間愛馬仕健身概念店只能純欣賞,裡面亦有提供真實的運動課程!在官網上名列了5種運動——瑜伽(Carré Yoga)、伸展(Belt Stretching)、拳擊(Kickboxing with Bracelets)、Voguing舞蹈(Voguing with Hats)以及有氧運動(Mirror Mirror)。

Hermès Fit愛馬仕健身概念店在昨天(11/7)結束在紐約的展期,品牌也公布Hermès Fit下一站將會到巴黎,爾後也會到台北和上海展出!敬請鎖定《美麗佳人》,掌握後續愛馬仕健身概念店的最新詳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