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eja X Rick Owens五度聯名登場!極簡風格慢跑+登山鞋,氣質裸灰色超欠收

想找尋一雙實穿又不易撞款運動鞋,不妨可以來看看法國國民小白鞋Veja與 Rick Owens的最新聯名!

Photo/ Rick Owens + Veja

Veja X Rick Owens五度聯名登場!極簡風格慢跑+登山鞋,氣質裸灰色超欠收

總是特立獨行的Rick Owens,在時尚圈有著暗黑大帝的封號,不僅因為他的設計多以黑色堆疊出層次,整個品牌的氛圍更是有一種神秘的哥德色彩。截至目前為止,Rick Owens曾先後推出與Dr. MartensConverse的聯名鞋款,本月聯名鞋再添與法國國名小白鞋Veja的企劃露出!


Veja X Rick Owens

Rick Owens曾說:「健身就是現代高級訂製服,建議你少一點衣服,每天去運動比較實際。」身為健身狂的他,迎來和Veja第五次的合作企劃裡,便是以慢跑鞋與登山鞋2款運動用鞋為主。

慢跑鞋 Performance Runner

Performance Runner以Veja的Marlin鞋款為雛形來改造,以其單一色調來呈現運動鞋的外表。大家都知道,Veja致力於環保生產的模式來製作品牌的鞋子,這一次也不例外,Performance Runner採用回收聚酯纖維來製作鞋面,鞋底則含有65%可分解材質製作,並有4款顏色供選擇。

登山鞋 Hiking Style

Hiking Style則是以純素皮革與有機棉來製作,和前面的慢跑鞋不一樣的是,登山鞋的鞋底更為厚實,色調上也採兩種色調的撞色來呈現,有3款不同色選。

Veja X Rick Owens目前已上架Hiking Styles登山鞋至兩仿的官網,每雙售價220歐元;Performance Runner則要等到12/3(六)左右才會正式推出,正在尋覓新的運動鞋的你,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Rick Owens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