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1 CFDA為安雅泰勒喬伊設立新獎項!千黛雅、鄭好娟,女星們的時髦紅毯盤點

美國時尚設計師協會CFDA,昨日半夜在紐約舉辦了2021 CFDA的年度頒獎典禮,近日的話題人物,包含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千黛雅(Zendaya)、《魷魚遊戲》鄭好娟皆出席,全是鎂光燈的焦點!

Photo/ DR

2021 CFDA為安雅泰勒喬伊設立新獎項!千黛雅、鄭好娟,女星們的時髦紅毯盤點

如果說Met Gala是時尚界的奧斯卡,由美國時尚設計師協會所發起的CFDA Awards,地位就大概等同於時尚界的金球獎。目前由Tom Ford所主導,集結時尚圈的各方大佬,對於每年度的設計師與話題人物給予獎項、鼓勵。當然,在這樣的時尚場合裡,女明星們絞盡腦汁所妝點出的紅毯造型,更是典禮上的一大看頭!

鄭好娟

憑藉《魷魚遊戲》而躍升為國際巨星的鄭好娟,身著Louis Vuitton 2022春夏系列所推出的黑色洋裝,宛如古希臘掛袍的輪廓,不對稱的袖領設計,盤起俐落的高髮髻,展現個性十足的模特兒架勢。

延伸閱讀

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

CFDA過去從來沒有出現過的年度形象人物(The Inaugural Face of the Year),今年一出現就頒給安雅泰勒喬伊,宛如像是為她所設計的獎項。Anya Taylor-Joy身穿來自Oscar de la Renta的紫色西裝短禮服,配戴上狂野的豹紋手套,一般人難以駕馭的顏色與組合,在她身上都顯得再合理也不過。

延伸閱讀


千黛雅Zendaya

榮獲年度時尚人物選擇Vera Wang的紅色禮服,上半身簡單的紅色抹胸,下半身則是線條澎潤的雲朵長裙,每一次的紅毯都展現出十足的時髦態度。

延伸閱讀


愛蜜莉布朗Emily Blunt

擔起典禮主持人重責的Emily Blunt,亮橘色的西裝套裝,又因為外套的尖領小露膚,兼具專業與時尚風格。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

潮模Emily Ratajkowski則是選擇Miu Miu 2022春夏系列的服飾來出席CFDA典禮,帶著乖乖學生感的針織、襯衫與長裙組合,中間露出結實的腹肌線條,呈現出衝突時髦感。


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

酷兒潮模Cara,同樣是西裝套裝,卻展現出完全不一樣的氣勢。選擇大方地解開西裝外套鈕扣、露出大片肌膚,脖子處以金色項鍊裝飾,搭配上短褲,展現出十足的個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