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Zendaya榮獲CFDA 2021年度時尚人物殊榮!千黛亞百變的紅毯造型盤點

現正熱映中的《沙丘Dune》,女主角Zendaya千黛亞近日馬不停蹄地在各地跑宣傳、出席大大小小的電影播映會,因著高人氣的討論度使她受到各大品牌愛戴,更成為CFDA 2021年度時尚人物!

Photo/ DR

Zendaya榮獲CFDA 2021年度時尚人物殊榮!千黛亞百變的紅毯造型盤點

從迪士尼青春電視劇《舞動青春Shake it Up》的千黛亞,演藝生涯一路走過《蜘蛛人:返校日》、《大娛樂家》,到現在的《沙丘》,Zendaya可以說是近日討論度最高的話題人物。

延伸閱讀

美國時尚設計師協會CFDA,每年會綜觀當年各種話題、紅毯場合、時裝各類相關活動當中,選出幾位代表性人物。CFDA目前由Tom Ford領導,協會當中還有Vera Wang、Tommy Hilfiger、Michael Kors等時尚圈各方大佬,只要能獲得CFDA的肯定,不論是其時尚影響力或是設計功力,都是一種莫大的殊榮且代表著未來許多潛在的代言與合作機會。

昨晚,CFDA宣布Zendaya為2021年度時尚人物,模特兒出身的她本來就是個時髦的衣架子,在紅毯上也大方嘗試多種不一樣的造型與穿搭,以下依照時間排序,帶著大家來回顧千黛亞的百變紅毯造型▼


2016 Grammy

千黛亞當年因為頭頂著一顆狼尾頭,搶足了紅毯上的風頭,一身俐落的黑色西裝,叛逆感十足的狼尾頭,給人一種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傲氣感。


2018 Met Gala

2018年,大都會博物館以《天賜美體:時尚與天主教意象》作為慈善晚會主題。當年Zendaya西方歷史的代表人物「聖女貞德」為靈感,中世紀的武士盔甲輪廓來自Verscae之手。銀灰色的盔甲禮服配上俏麗的紅色短髮,演繹「聖女貞德」的戰士精神。


2019 Met Gala

大家還記得「Camp敢曝」嗎?2019的《Camp: Notes on Fashion》可以說是Met Gala有史以來最有趣的主題,眾星無不絞盡腦汁搞怪出席。連續兩年參加晚宴的Zendaya,與Law Roach一起出席,為大家重現仙度瑞拉與神仙教母的童話畫面,藍色禮服加上科技燈飾,既童趣又驚艷。

2021奧斯卡金像獎

以嘉賓身份出席今年奧斯卡金像獎,千黛亞選擇Valetino檸檬黃的無肩帶禮服出席,飄逸的禮服與之長髮相呼應,透過同色系的珠寶點綴,展現仙氣感的紅造型。


2021《沙丘》試映會

千黛亞目前正忙於《沙丘》宣傳期,第一場就是前一陣子剛落幕的威尼斯影展,Zendaya選擇了Balmain裸色的貼身禮服,用顏色來呼應電影當中的沙漠場景。


前日與「甜茶」Timothée Chalamet一同出席倫敦《沙丘》試映會,千黛亞再換上Rick Owens奶白色調的長禮服,不對稱的肩線設計,領口的垂墜細節配上俐落的銀黑色系眼妝,帶給Zendaya十足的巨星氣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