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破天荒攜手微軟推出GG老花Xbox!全球限量100組,多少錢+哪天開賣一次看

先別管PS5了!做了無數的聯名企劃,Gucci每次都能再創話題新高度,和微軟(Microsoft)共同推出的GG老花Xbox,更值得電玩迷收藏!

Photo/ Gucci

Gucci破天荒攜手微軟推出GG老花Xbox!全球限量100組,多少錢+哪天開賣一次看

上禮拜Xbox看似在推特上閒聊的一則貼文,因為留言者的地位特殊,吸引了不少網民的注意,推文的內容說:「在每個遊戲結束時說『GG』永遠都不會退流行。」隔了一天的時間,Gucci竟在底下留言:「我們非常同意🎮」。一來一往的互動,便讓大家猜測兩方悄悄策劃了跨界的聯名合作⋯⋯。


Gucci X Microsoft聯名「GG老花Xbox」

果然!剛好今年適逢Xbox 20週年,兩方便計劃推出聯名Xbox,讓這一款經典遊戲主機換上最華麗的新衣。

Gucci老花雷雕

Xbox主機本體透過雷射雕刻的方式,將Gucci的GG花紋刻印在外殼上。小小地科普一下,有別於台灣的流行語法,西方文化裡的「GG」指的是「Good Game」。古馳的GG老花除了代表品牌創辦人Guccio Gucci的縮寫,也在本次的聯名順勢應用到遊戲用語。本次聯名限量100組,主機的左下角以綠色的字註記每一台機台的標號。

紅藍織帶手把

若看過Gucci的包包,應該不難發現品牌經常使用雙色織帶,在這一次的聯名,也應用了這樣的元素。每一聯名Xbox套組,將會附上2個遊戲手把,左方有著紅藍色的條紋,並在上下兩側寫上聯名品牌的logo。

Gucci印花硬箱

而裝載以上的遊戲設備的,用的是質感滿分的Gucci的硬殼行李箱,大地色調的GG老花外表,在行李箱周圍鑲以黃色皮革搭配,而在行李箱中央再次出現紅藍色條紋,與前述的手把呼應。


而轉到行李箱的另一面,可以看到這一次聯名的核心概念——偌大的字樣寫著「Good Game」。提把之處,另附上一個Gucci X Xbox的聯名吊牌。

這一款聯名GG老花Xbox已經在11月17日正式上架,每一組定價為7,000歐元,並只在美國、義大利、英國、德國、中國與日本等指定古馳實體店鋪販售。

點這邊看Gucci X Microsoft聯名系列販售店家名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