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因泰勒絲登上熱搜的Nicole+Felicia,絕美紗裙設計早已是女星們的紅毯愛牌

台灣婚紗品牌Nicole+Felicia因為出現在泰勒絲(Taylor Swift)最新MV〈I Bet You Think About Me〉裡而再次被世界所看到。早在泰勒絲之前,Nicole+Felicia已是眾多好萊塢女星首選的紅毯禮服品牌!

Photo/ Nicole+Felicia

因泰勒絲登上熱搜的Nicole+Felicia,絕美紗裙設計早已是女星們的紅毯愛牌

台灣婚紗品牌Nicole+Felicia因為出現在泰勒絲最新發表的MV〈I Bet You Think About Me〉,而成為大家熱搜的品牌。你知道嗎?Nicole+Felicia其實是國外各大紅毯的常客,許多好萊塢女星、時尚部落客,包含阿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俄羅斯+瑞典混血超模森雅特霍米契娃(Xenia Tchoumi)等都曾穿著Nicole+Felicia的禮服出席。女星們到底愛上Nicole+Felicia什麼,讓《美麗佳人》告訴你▼

延伸閱讀


繽紛用色卻仙氣依舊

2022年的婚紗趨勢可以發現,西方的婚紗品牌們也漸漸開始設計出非傳統的「彩色」婚紗。綜觀Nicole+Felicia的禮服應該不難發現,品牌經常挑戰不同色系的薄紗來打造禮服。彩色禮服的設計有一定的難度,一個小細節沒有拿捏好就容易變成公主的cosplay道具服。


Nicole+Felicia擅長運用薄紗,一層一層堆疊出禮服的輪廓,並運用薄紗堆出的厚薄度打造出禮服的深淺顏色變化,像是德國時尚部落客Leonie Hanne今年出席坎城影展,選穿了自己最愛的綠色禮服出席,Nicole+Felicia在裙擺之處用了白色羽毛點綴,不論是顏色或是剪裁方面皆盡顯仙氣氣質。


童話故事裡的夢幻長禮服

承接前段所說的,Nicole+Felicia很擅長運用薄紗,除了成功駕馭各種色彩來製作禮服,也透過薄紗堆出極為夢幻的公主蓬蓬裙線條,像是泰勒絲MV當中的兩套禮服便是最佳範例。


另有俐落小禮服

除了紗裙禮服,Nicole+Felicia也有在設計晚宴服、小禮服的部分。與紗裙的夢幻風格相反,Nicole+Felicia的小禮服剪裁較為貼身,面料的選擇上也出現比較多的亮片、閃光元素,很適合歲末將至的派對季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