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Jenn Lee 2021秋冬系列開設快閃展!結合VR虛擬特效加入元宇宙世界,4大看點告訴你

Jenn Lee為期三天的快閃展,除了可以近距離欣賞Jenn Lee設計服飾與幕後發想過程,這一次更打造了VR虛擬世界給到訪者不一樣的視覺體驗!

Photo/ Marie Claire Taiwan

Jenn Lee 2021秋冬系列開設快閃展!結合VR虛擬特效加入元宇宙世界,4大看點告訴你

帶著強烈叛逆個性的Jenn Lee,看似豪放不羈的設計下,藏著設計師許多的巧思與細節在裡頭。尤其在面料的選用,向永續時尚隊伍靠攏的Jenn Lee,經常絞盡腦汁思考如何更有效地運用廢料來製衣,在最新的2021秋冬系列更是將環保面料的運用發揮得淋漓盡致。

Jenn Lee 21FW VR360時尚沉浸式體驗展4大看點

VR影像區

時尚與科技的結合日漸頻繁,Jenn Lee也加入此行列。2021秋冬系列原以東方哲學思想的宇宙恆變、自然融合為出發點,在服飾上展現了許多流線、不規則形狀的元素,有如大自然一般,也因此在這一次的VR決定以「人林共生」得著視覺來呈現。

回收牛仔再製

透過社群平台的號召力,Jenn Lee向粉絲們收集了不再穿的丹寧服飾,將這些回收衣物剪裁、拼接,並手工釘上金屬雞眼,展現出品牌一貫的反骨個性。

寶特瓶環保紗線

透過回收寶特瓶所製成的面料,有著萊卡布一般的滑順觸感,將流體畫印花轉印於上。

永續復古拉鍊

與台灣拉鍊公司KCC所合作,其中很特別的一款,是KCC的公母對接復古拉鍊,這種拉鍊是世界上第一款出現的拉鍊。和大家日常所熟悉的拉鍊不一樣,公母對接拉鍊有著「喀啦喀啦」的不滑順手感,鮮明的鋸齒線條顯現出強烈的個性。

展覽資訊

展期間只要拍照上傳到Instagram限時動態、標記 @jennlee_official,就有機會收到品牌品牌logo環保面料托特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時間:11/19~11/21,13:00~21:00
11/21當天另有提供Jenn Lee導覽時間,第一梯次14:00~14:30/第二梯次14:30~15:00

地點:Woolloomooloo 5F WXY展覽空間(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85號5F)

報名方式:在Jenn Lee官方Facebook、Instagram填寫報名表單預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