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百達翡麗Tiffany聯名手錶曝光!金鷹5711換上藍色面盤,滿滿細節搶先看

太驚喜!錶王百達翡麗把最經典的金鷹系列手錶面盤換上Tiffany藍色,推出Tiffany & Co. X Patek Philippe 聯名限量錶,往下看更多亮點與資訊。
百達翡麗Tiffany聯名手錶曝光!金鷹5711換上藍色面盤,滿滿細節搶先看

百達翡麗X Tiffany & Co.聯手不是第一次?

Tiffany & Co.繼月前與Supreme合手打造最酷最潮的全新珠寶飾品,再次曝光聯名大彩蛋,宣布推出百達翡麗Nautilus系列5711/1A-018型號Tiffany & Co.聯名手錶!珠寶與鐘錶兩大精品品牌龍頭的合作其來有自,Tiffany & Co.早在1850年便開始拓展手錶生意,更是百達翡麗在美國自1851年起的第一個經銷商家,雙方在過去也曾不只一次推出聯名特殊款;如此深遠的夥伴關係,也讓品牌選擇以雙方合作週年年份推出170只、限於Tiffany美國特地精品店販售,品牌執行長也是LVMH集團家族二公子Alexandre Arnault也搶先在個人IG曝光此消息。

延伸閱讀


經典的金鷹系列手錶面盤換上Tiffany藍色!

說到百達翡麗Nautilus系列5711型號的精鋼款式在市場上本來就是一錶難求的大勢經典款,再加上早先於四月官宣5711/1A藍色錶盤精鋼材質款宣布退場(2021是最後一年生產),改由首度選用的橄欖綠色放射狀裝飾錶盤新款5711/1A-014來接續,讓其熱度再衝新高!本次在不改經典設計的前提下,為手錶面盤換上知更鳥蛋藍色並印雙方品牌,透明背蓋也飾有1851-2021、170年周年等字樣,相當具有紀念性與收藏性。(2021.12.07更新)

延伸閱讀


太狂!百達翡麗Tiffany Blue聯名錶拍出1.49億元台幣天價!

Phillips富藝斯鐘錶於美東時間12月11日於紐約舉行拍賣會,拍品中最令人眼睛一亮的就是才剛剛曝光的百達翡麗Nautilus型號5711/1A-018精鋼腕錶配Tiffany Blue錶盤限量170只當中的「首枚」,其餘169只手錶則在Tiffany & Co.於美國三大城市的少數專賣店銷售;拍賣會資深顧問Aurel Bacs表示:「從青少年時期到開始收藏時計,百達翡麗Nautilus一直伴隨著我的腕錶收藏及研究之路,它永恆不退流行的設計和推陳出新的錶盤顏色總是令我印象深刻。從早期的深藍色、香檳色、再到近期的白色與橄欖綠,各有它們獨特迷人的風格。初見此枚配有標誌性Tiffany藍色錶盤的型號5711的照片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眼前所見,迫不急待地希望能和更多錶迷分享這個2021年終的錶壇盛事。這個配色不僅是Nautilus首見,也是首次應用於百達翡麗腕錶上。我相信這個開創性的設計將風靡全球鐘錶收藏圈,在百達翡麗和蒂芙尼兩大品牌製錶史上留名。我們很榮幸能受到兩大品牌的委託,上拍這枚極具歷史意義的腕錶。」手錶拍價原先估為5萬美元(大約140萬元台幣),最終以535萬美元/1.49億元台幣的天價落槌,其收益將捐贈予大自然保護協會( The Nature Conservancy),作為保護生物之善款。(2021.12.13更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