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近日Ig洗版Polène巴黎小眾包包品牌,推薦原因+熱賣top 3包款一次看

最近在滑Instagram的時候,發現眾多穿搭部落客們不約而同地都標記同一個品牌⋯⋯那就是來自巴黎的小眾包包「Polène」!

Photo/ Polène

近日Ig洗版Polène巴黎小眾包包品牌,推薦原因+熱賣top 3包款一次看

《艾蜜莉在巴黎》裡的卡蜜兒,甜美又率性的穿搭風格,不論是關注度,或是討論度,都不輸艾蜜莉,成為劇中最受矚目的角色之一!比起艾蜜莉愛用精品、大logo類的單品,卡蜜兒的打扮較為內斂、低調,渾然天成的巴黎時髦女孩氣質讓人忍不住就是想多看她兩眼。近期在Instagram上出鏡率越來越高的小眾品牌Polène,卡蜜兒早在兩年前搶先背上了。


巴黎小眾品牌Polène

打開Polène的Ig頁面,會發現品牌的商品圖片經常在大自然、戶外取景,色調柔和、療癒,就如同Polène的包包輪廓一樣,溫和又舒心。


Polène的包款設計相當簡約,卻很有自家的特色,除了百搭的方型款式,編輯私心更推薦Polène圓弧線條的包款,澎潤的外型看起來非常療癒,也是在其他品牌較少看見設計。


Polène選擇在西班牙的烏夫里克(Ubrique)生產品牌的包包,當地擁有數十年深厚的皮革工藝底蘊,穩定且良好的皮革品質決定了包包的耐用程度,也是Polène想帶給消費者的質感享受。創立於2016年,Polène目前已開發出十多款包包,顏色方面也是經典又百搭的黑灰白、焦糖等色系,初次到Poléne官網開逛,卻不知道應該要挑哪一款,不妨從以下的熱賣Top 3看起▼

Polène熱賣Top 3

1、Number One Nano

用澎潤、柔和的線條詮釋了極簡美學,可以說是Polène最標誌性的設計風格。Polène許多的系列都以數字來命名,而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Number One Nano系列,梯形狀的輪廓,運用皮革的柔軟度塑造出包包正面的兩個小凹槽,俐落卻帶著滿滿的優雅氣質,可以肩背或者是手提。

Polène Number One Nano系列

2、Béri

Polène的包包迷人之處,在於他們將皮革當作紙張一般,透過不同「摺」、「拗」手法來形塑出包包的外型。方正的Béri,設計細節藏在包包底部,將皮革往內摺,翻完出宛如心型形狀的樣子。Béri一樣提供兩種背法,其中長背帶可以自由拆除,當作手提宴會包。

Polène Béri系列

3、Number Nine

從禮服當中的「垂墜」(draping)設計為靈感,Numer Nine有著晚宴禮服一般的浪漫線條。特別選用帶有顆粒感的牛皮製作,並外露車縫線,呈現出Number Nine的極致質感。

Polène Number Nine系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