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系列第二篇章曝光!圓筒包、腰包、羽絨背心、絨毛拖鞋搶先看

睽違一年,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系列再度來襲,選在Gucci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開設全新店中店。

Photo/Gucci

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系列第二篇章曝光!圓筒包、腰包、羽絨背心、絨毛拖鞋搶先看

2020年9月,The North Face、Gucci同步釋出聯名合作的消息,引發時尚迷和戶外運動迷的共同關注,等了半年,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系列終於在2020年末登台,沒想到雙方合作不只一波,2021年12月,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系列再發表第二篇章。

延伸閱讀


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系列:第二篇章介紹

延續首波前衛美學與戶外機能風格,由Alessandro Michele構思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系列:第二篇章的故事主題,邀請法國雙胞兄弟Jalan與Jibril Durimel拍攝形象照,特別到冰島取景,以呈現出當地獨特奇景與氛圍,帶出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系列的不凡面貌。

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系列:第二篇章3大包款

隨著主題店中店登場,眾所矚目的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系列也跟著曝光,從店鋪照片可以看到,第二篇章推出的全新服飾、配件,其中不分男、女都關注的包款,有壓印The North Face標誌的滿版GG Logo帆布後背包、時髦又好攜帶的GG Logo腰包,以及全新亮相的圓筒包。

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系列:第二篇章鞋履系列

隨著更多形象照釋出,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系列:第二篇章出現一雙泰迪熊材質打造的絨毛平底拖鞋,還有戶外運動愛好者不會想錯過綴以鮮明色彩包邊的經典GG短靴。

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系列:第二篇章全新服飾

首波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系列出現的羽絨外套,在第二篇章推出多款選擇,包括手臂上縫製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標誌的棕色長版羽絨大衣、亮黃色羽絨夾克、天空藍連帽羽絨外套等;還有秋冬必備的墨綠色連帽TEE,胸前印上超大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標誌;靛紫色與經典GG Logo的連身工作褲;當然,也別錯過第一篇章就有的經典GG字母束腰外套及羽絨背心。

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系列:第二篇章主題店中店

歡慶第二篇章在台登場,品牌特別挑選Gucci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打造主題店中店,以燈光和鏡面設計,重現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系列形象照的意象,即日起到1月20日限時登場。

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系列:第二篇章限定包裝

此次回歸,特別選用夢幻粉色系作為聯名系列包裝,將The North Face X Gucci標誌放上防塵袋、包裝袋、紙盒和絨布袋,秉持兩大品牌對於永續時尚推廣的決心,其選用的紙張、卡紙均採購可持續管理的森林,同時減少所有包裝用料的使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