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美輪明宏不夠力!Gucci X Cherng馬來貘開運桌布任你選,加入Line好友免費下載

農曆新年即將來到,Gucci再度聯手插畫家Cherng,推出馬來貘開運手機桌布,只要加入Gucci台灣官方Line好友就能免費下載。

Photo/Gucci

美輪明宏不夠力!Gucci X Cherng馬來貘開運桌布任你選,加入Line好友免費下載

近期最夯的都市傳說,就屬「美輪明宏桌布」最熱門,但排隊的人太多遲遲等不到桌布發揮威力嗎?繼去年年末Gucci攜手國際知名插畫家Cherng推出馬來貘貼圖後,雙方於農曆年節前夕再次合作,延續先前的馬來貘主題,再推出3款俏皮十足的開運桌布。

Gucci台灣官方Line帳號推出與插畫家Cherng聯名系列第二彈,歡慶農曆新年到來,Gucci再與Cherng攜手合作,將馬來貘LAIMO穿上Gucci Aria系列和虎年新春系列服飾、配件,設計虎虎生風、虎運亨通、招財進寶共3款開運桌布。

除了Gucci X Cherng推出的馬來貘開運手機桌布外,Gucci延續虎年新春主題系列,加碼推出3款由插畫家Vittorio Accornero所繪製的Gucci Tiger主題桌布,即日起到2月6日止,只要加入Gucci Line台灣官方帳號,就能免費下載全系列開運桌布,2022年想要一路順遂,那可別錯過此次機會,讓你從換上桌布的那一刻起好運就報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