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ax Mara 發表威尼斯新年音樂會芭蕾舞服裝,飽和色系、寬鬆剪裁、中性特質...跳脫傳統芭蕾框架

Max Mara 近期發表了其為威尼斯新年音樂會所設計的芭蕾舞服裝作品,這些服裝顛覆了過往人們對芭蕾舞服裝的印象,添入了更多的可能,寬鬆剪裁、飽和色調...讓人眼睛一亮,隨著舞者美妙的肢體律動,展現絕美的摩登意象。
Max Mara 發表威尼斯新年音樂會芭蕾舞服裝,飽和色系、寬鬆剪裁、中性特質...跳脫傳統芭蕾框架

跨領域合作

Max Mara 參加威尼斯指標性的新年音樂會:La Fenice,創意總監 Ian Griffiths 更為 Fondazione Nazionale della Danza / Aterballetto 的演出舞者打造服裝,其中編舞家 Diego Tortelli 功不可沒,他與設計師攜手合作,將跨領域的合作概念融入設計,保留了 Max Mara 的品牌 DNA,展現更多可能。

吸睛奪目的飽和色系

服裝色彩上運用了單一色系的配置,One Tone 色調融入服裝視覺,像是四種鮮明飽和的色彩:黃色、紅色、綠色及電光藍色,這些顏色皆有共同點,那就是具有誇張的視覺張力,但是在大膽的色調下卻又保有一股純淨的情感色彩,這些芭蕾舞者在芭蕾舞文化活躍的:奇尼基金會和格拉西宮,透過專業的舞蹈展現真我本質。

寬鬆輪廓展現新意

創意總監 Ian Griffiths 此次與 Fondazione Nazionale della Danza / Aterballetto 合作的系列顛覆了過往芭蕾服裝的設計框架,運用寬鬆的剪裁和輕盈布料打造,讓舞者穿著時能展現更純粹的空氣感,寬鬆剪裁也讓飽和色塊展現更多變的豐富面貌。

不受拘束的中性特質

符合時代趨勢,不受性別侷限的中性特質也融入此次設計,設計師以寬鬆的優雅輪廓融合斗篷、西裝外套、褲裝,取代傳統的芭蕾舞裙,舞者們隨著音樂舞動帶來的是更多無拘束的自由與力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