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宅在家也不能被說邋遢!盤點3間風格相異的睡衣品牌提升你的儀式感

辛苦了一整天終於能好好脫下戰袍,換上舒適的睡衣迎接傍晚時刻美好的Me Time。

Edit/Wei Hsu Photo/各品牌Instagram

宅在家也不能被說邋遢!盤點3間風格相異的睡衣品牌提升你的儀式感

品牌

Morgan Lane

倘若你對Jill Stuart的清新少女風有著一股執著,那麼你一定也會對接下來介紹的Morgan Lane著迷。

創立於2013年,創辦人Morgan Curtis,同時也是設計師Jill Stuart的親生女兒,憑藉自幼時的耳濡目染,加上畢業於Central Saint Martins的優資,促使他打造出滿載俏皮和魅力等基礎的居家服品牌。

從真絲睡衣到獨特的印花長袍,該品牌對細節的重視、面料的使用,以及對經典優雅的熱愛使Morgan Lane成為女孩夢寐以求的逸品。值得一提的還有,貼心的客製化服務如姓名刺繡,更提供了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選擇。


Karen Mabon

喜歡風格鮮明的睡衣?不妨參考出自Karen Mabon的設計。生長於圍繞大自然的蘇格蘭黑島,Karen Mabon筆下生動的人事物猶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彷彿每幅插圖都講述著自己的故事,而他也將此延伸至睡衣上頭。

熱帶水果、叢林…各種天馬行空的創作搭配繽紛的色彩,賦予一件件絲綢與純棉睡衣生氣盎然的靈魂。另外,也別忘了去逛逛Karen Mabon的絲巾區域,無論是作為頭飾或領巾,都可替增添造型的層次感喔。

Sleeper

還是覺得少了些什麼嗎?撇開制式化睡衣模式,雙人設計師Kate Zubarieva和Asya Varetsa,將一次夢境中的睡衣工廠搬移至現實中,搭配上獨具的審美美學,打造出簡約卻不失古典氛圍的浪漫睡衣款式。

細節中像是縮口衣袖製造出的花邊領、澎澎袖營造出的公主氣息…抑或羽毛緄邊的長褲,皆是少女們鍾愛的元素,多位知名女星也紛紛成為品牌忠實顧客,如甜美演員Elle Fanning、超殺女Chloë Grace Moretz、當紅歌手Katy Perry等人,都已被Sleeper擄獲芳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