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金卡戴珊內著品牌Skims創立不到三年市值近千億,3招成功打造內衣帝國

根據《WWD》的報導,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內著品牌Skims在上週四成功爭取到2.4億美元的投資金,促使整個品牌市值來到32億美元,成為市面上最有價值的內著品牌之一。

Photo/ Instagram @skims+@kimkardashian;Source/ WWD

金卡戴珊內著品牌Skims創立不到三年市值近千億,3招成功打造內衣帝國

單從社群上的影響力來看,卡戴珊家族無疑是當今最有影響力的一家人,在Instagram上光是金卡戴珊一人就坐擁了2.8億的追蹤人數,品牌Skims創立短短三年不到的時間也有360萬的粉絲簇擁。去年,Skims與Fendi聯名系列,更是在開賣的10分鐘內創下300萬美元的業績,金卡戴珊不論是時尚的號招力,或是社群的影響力皆比擬印鈔機等級。金卡戴珊與她的內衣帝國為什麼如此成功?以下3個原因告訴你:


大骨架女孩救星

在卡戴珊一家成為主流文化之前,時尚圈的審美風格較為單一,鮮少人會去談論梨形身材與棉花糖女孩,市面上的服裝也對於身材豐腴的女孩們有比較多的限制。然而,卡戴珊一家的崛起扭轉了這樣的情勢,從姊姊Kourtney Kardashian到兩個妹妹Kylie Jenner與Khloé Kardashian,清一色凹凸有致的沙漏身型,漸漸帶起了豐腴臀線的趨勢,幫助不少大骨架女孩在外表上找回自信。


極簡設計+親膚用料

翻閱金卡戴珊的Instagram圖片牆,乍看之下會認為這個人有點浮誇、不接地氣⋯⋯確實,金卡戴珊的生活是你我無法想像,不過,若是單就她的穿衣風格來看,會發現金卡戴珊的服飾選擇多以簡單的one tone套裝,或是剪裁簡單的單品為主。

Skims承接了金卡戴珊這樣的穿衣偏好,和過往的內衣品牌不一樣,Skims鮮少採用蕾絲、薄紗的材質,而是用日常、舒適的針織與棉料,沒有過多的裝飾,用最簡單的線條與設計來打造每個身型都合適的內著品項。


疫情下的贏家

病毒的蔓延雖然拖垮了不少品牌,卻也造就了部分產業的成功。在疫情的催化下,不少人轉變為居家工作模式,隨著在家的時間變長,大家的穿衣習慣也隨之有些改變,Loungewear家居服成為疫情下的熱門搜尋單品,Skims搭著這一波疫情家居潮,讓品牌價值得以翻倍成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