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香奈兒禮物盒穿上奢華金外衣!N°5香水、唇膏盒、口蓋包、珍珠包全都有,悄悄在台開賣

還記得2020年一盒難求的香奈兒禮物盒嗎?Chanel把禮物盒變成嶄新珠寶盒,集合品牌經典符碼N°5香水、經典口紅、11.12口蓋包和高級珠寶,帶來4合1奢華金珠寶盒。

Photo/Chanel

香奈兒禮物盒穿上奢華金外衣!N°5香水、唇膏盒、口蓋包、珍珠包全都有,悄悄在台開賣

在香奈兒2019/20 Métiers d’Art工坊大秀引發討論的Chanel Gift Box,集合品牌2.55、11.12、Boy Chanel、Chanel Gabrielle四大經典包款,裝在黑色菱格紋禮物盒中,是所有小香迷的夢幻逸品,雖然售價不斐且數量有限,當時開賣後隨即被搶購一空。

相隔兩年,香奈兒2022春夏系列再推出4盒1禮物盒,正確來說是珠寶盒,Chanel菱格紋方箱換穿奢華金外衣,打開盒中收齊品牌經典符碼,包括N°5香水、唇膏盒、珍珠球和小香迷必購入的11.12口蓋包,每一個單品都變成迷你小包,並換上耀眼的金色新裝。

最讓人驚喜的是,香奈兒保留禮物盒的上鎖功能,考量到女生要收藏各式珠寶,在菱格紋珠寶盒上的雙C標誌,特別加入隱藏式鑰匙孔,鑰匙則放置在唇膏盒中,打開珠寶盒上蓋內側,還有一面可以搭配珠寶使用的鏡子,目前珠寶盒已經悄悄在台開賣,心動的小香迷不妨到Chanel精品店上詢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