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迪士尼樂園上演夢幻公主婚紗大秀,尾聲白紗光影秀一圓女孩們的公主夢

你知道官方迪士尼也有自己的婚紗品牌嗎?2022迪士尼公主婚紗系列發表會,便在人生夢想清單的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上演!

Photo/ Instagram @disneyparks、@allurebridals、@disneyprincessstyle

迪士尼樂園上演夢幻公主婚紗大秀,尾聲白紗光影秀一圓女孩們的公主夢

相信有不少的女孩對於婚禮的夢幻藍圖,是受到迪士尼公主動畫的影響——飄逸的禮服,與王子在城堡裡舉辦浪漫的婚禮⋯⋯。為了一圓少女們的公主夢,迪士尼樂園從1991年便開始提供婚禮籌劃的服務、2007年發展出《迪士尼童話故事婚禮》(Disney Fairy Tale Wedding)的婚紗系列,底下再分為常規與白金兩個子系列,以每一位迪士尼公主為靈感來設計。

2022迪士尼公主婚紗系列

在2022迪士尼公主婚紗兩個子系列當中,推出常規版18款、白金版7款。常規版的風格多顯甜美,禮服材質以緞面與白紗,售價座落在1,200~2,600美元之間。

小美人魚(Ariel)
小美人魚(Ariel)

灰姑娘(Cinderella)
灰姑娘(Cinderella)

白金系列同樣使用白紗質料,卻有較多的手工刺繡圖樣,整體風格較為貴氣、成熟,因此單價也比較高,售價3,500~9,500美元之間。

完整2022迪士尼公主婚紗這邊看

茉莉公主(Jasmine)
茉莉公主(Jasmine)

蒂安娜(Tiana)
蒂安娜(Tiana)

迪士尼樂園上演婚紗大秀

地球上最大的迪士尼樂園便是座落在美羅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華特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自70年代開幕至今剛好50週年,隨著2022迪士尼公主婚紗系列上線,官方在昨晚(2/9)11點在園區內舉辦了一場婚紗大秀。

大秀一開始,鏡頭聚焦在你我的夢幻建築——迪士尼城堡!燈光暗下,新娘們穿著一件件的白色禮服緩緩走出,新娘步過城堡的各個角落,就如同動畫那般的唯美、浪漫。

大秀尾聲(約4:30之處),迪士尼再結合燈光特效,將不同顏色的燈光打新娘的禮服上,猶如當時神仙教母為灰姑娘換裝的那奇幻的畫面,在在驗證了迪士尼世界是世界上最神奇的地方此說。


▼2022迪士尼公主婚紗大秀完整影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