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吳姍儒Sandy連換2套絕美婚紗!夢幻白紗澎裙、粉色羽毛婚紗…連婚紗照全來自這個品牌

在農曆新年前夕,吳姍儒Sandy世紀婚禮於台北文華東方飯店舉辦,隨著婚禮,先前拍攝的婚紗照也一併曝光。

Photo/ Nicole+Felicia、容易文創

吳姍儒Sandy連換2套絕美婚紗!夢幻白紗澎裙、粉色羽毛婚紗…連婚紗照全來自這個品牌

選在台北最頂級的飯店文華東方,吳姍儒牽著父親吳宗憲的手,一同走上人生最重要的紅毯,在所有出席嘉賓進場後,吳姍儒Sandy挽著爸爸吳宗憲的手,穿著Nicole+Felicia 2022春夏高級訂製白紗亮相,隨後在婚禮上,則換上第二套Nicole+Felicia粉紅色漸層羽毛婚紗。

第一套登場的白紗蓬裙,以輕透的層紗堆疊而成,透過匠師的精湛工藝,打造出立體的蓬裙設計;第二套粉色漸層駝鳥羽毛婚紗,運用粉色亮片營造出漸層設計,匠師特地縫製一根根駝鳥羽毛,Sandy穿上後就宛如女神再現。

此外,隨著婚禮釋出的絕美婚紗照,Sandy一連換穿3套婚紗拍攝,包括白色刺繡長拖擺禮服、黑色亮片幾何造型平口禮服和粉色蓬裙平口禮服,全都來自Nicole+Felicia,婚紗照的另一個亮點,就是大家十分好奇的Sandy老公「王先生」,帥氣程度完全不輸許多明星。

說到婚紗品牌Nicole+Felicia,女孩們應該不是太陌生,來自台灣卻早已紅遍歐美,擅長以層層堆疊的薄紗設計,為女孩們打造夢幻絕美禮服,就連泰勒絲、Amanda Seyfrie…都是擁護者,Nicole+Felicia厲害的可不止這樣,過往大家較為抗拒的彩色婚紗,因為看起來顯老、庸俗,導致婚禮上乏人問津,不過Nicole+Felicia卻能將薰衣草紫、鵝黃色、抹茶綠甚至是鮮黃色…打造成每個女孩都能接受的婚紗,也因此被各國名人選為紅毯戰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