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upreme 2022新品一覽:超奢華露營拖車、療癒植栽、壓克力折疊椅…4大亮點細節

只有Supreme能夠超越Supreme!剛發佈的上百件的2022新品裡,除了服飾,竟然還出現了露營拖車、盆栽等休閒/生活用品。

Photo/ Supreme

Supreme 2022新品一覽:超奢華露營拖車、療癒植栽、壓克力折疊椅…4大亮點細節

潮流領導品牌Supreme,對於聯名的操作可以說是一等一的好手,不侷限於服飾方面的設計,舉凡家電、居家擺飾、珠寶⋯⋯都可以成為Supreme的合作範疇,每次推出都造成一件難求的搶購盛況。

延伸閱讀

在剛發佈的2022新品型錄裡,Supreme再度驚艷大家,以下精選其中的四件亮點新品:

Supreme X Airstream露營拖車

在疫情下所帶起的戶外運動風潮,置身在舒心的森林、綠地之中的露營是這一年來最受歡迎的室外活動之一。不論已經是露營老手,或者是初想嘗試露營的新朋友,一定要來認識一下露營車界的豪宅品牌——Airstream。Airstream目前已有超過80年的露營拖車設計經驗,最具代表性的「銀彈頭」車型,是為露營拖車的開創設計!

這回與Supreme的聯名,是以Airstream Bambi 22車型為藍圖,拖車外觀保留銀色彈頭設計,並換上顯眼的Supreme遮陽棚。

拖車的內裝更是精彩,飯廳的沙發採用標誌性的Supreme紅色皮革,壓印上偌大的logo字樣,紅白配色宛如置身於美式餐廳、賦予露營不一樣的用餐氛圍。飯廳兩側分別為臥室和浴室,皆能看到Supreme的紅色標籤點綴。

Supreme X PoggiUgo盆栽

PoggiUgo是一間來自義大利的盆栽/地磚品牌,品牌的風格多以古老歐洲的文藝為主。質樸的土色盆栽,烙印上Supreme品牌logo,是2022新品當中最低調的聯名設計。

Supreme X Anonima Castelli Plia折疊椅

來自義大利家飾品牌Anonima Castelli的Plia折疊椅首次於1967年在米蘭家具展上首次露出,當時因為「三片式樞軸」的創新細節而大受歡迎,是設計師Giancarlo Piretti最具知名度的代表作之一。大面積的療癒透視感壓克力,在椅子的邊框重複落上Supreme字樣,推出銀、紅兩色。

Supreme X Bang&Olufsen藍芽音響

來自丹麥的影音器材公司鉑傲Bang&Olufsen(簡稱B&O),創立於1925年,近百年的影音設備研究經驗,如今是線上精品等級的影音配件品牌。選定B&O Explore隨身藍芽音響,換上Supreme紅、極簡黑新色並雷雕上品牌白色logo,此款音響防水、耐髒,充飽電的續航力最高可連續播放27小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