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nverse錯位膠底Chuck 70台灣終於上架!解構式設計+小增高厚底

Converse在各國經常默默上架特殊款式,先前在歐美潮鞋選品電商上架的Rubber Patchwork Chuck 70錯位帆布鞋,台灣終於可以直接買到了!

Photo/ Sivasdescalzo、Converse

Converse錯位膠底Chuck 70台灣終於上架!解構式設計+小增高厚底

Chuck 70在Converse的經典地位應該不需要再贅述,編輯自己從學生時期到現在,已穿壞不計其數的Chuck 70,每次穿到鞋底開口笑就接著回購下一雙Chuck 70。好穿之餘又很百搭,不論是與西裝套裝搭配,或是休閒運動風,Chuck 70都能輕鬆融入各式的穿搭風格。

百年如一日的Chuck 70,Converse近日在橡膠鞋底的地方悄悄做了一些改變⋯⋯。

Converse Rubber Patchwork

受到「補丁Patchwork」的意象啟發,Converse把本來用以修補衣服的方法移植到品牌帆布鞋的設計上。橡膠鞋底像是經過一番切割之後,再重新拼湊,經典鞋款翻玩出惡趣味亮點。不對齊的黑線細節,相信引發不少人的強迫症,想再把鞋底重組到原本的整齊樣貌。

標誌性的Chuck Taylor黑標,原本都是放置在鞋跟的位置,本回變換到鞋底的側邊,創造出一種出其不意的驚喜感。

Converse Rubber Patchwork推出高低筒、兩種鞋型,售價分別為120歐元、110歐元,在部分潮鞋選物店如 Sivasdescalzo 就能購入,提供各位球鞋控一雙不易撞款的帆布鞋選項。

(7/25更新)

Converse Chuck 70 Plus

先前來不及購入Converse Rubber Patchwork的不要難過,敲碗許久,解構式的Converse帆布鞋終於也來到台灣。承襲Chuck 70的經典外觀,橡膠鞋底的黑色曲線換以兩種粗細線條、並錯開拼接;Converse星星布標也以錯位的方式拼接,直叫人強迫症發作!

與先前歐美悄悄上架的補丁Converse不一樣的地方還有:Converse Chuck 70 Plus有微微增高的厚底,是為小隻女穿搭調整比例的小心機道具;此外,鞋舌的部分也較一般的帆布鞋來得長一些。

Converse Chuck 70 Plus本次一口氣推出5款新色,包含經典黑、白、檸檬淡黃、丹寧藍以及灰色,每雙售價NT$3,080。8/4起將會在指定店點上架,詳細販賣地點請參考Converse Taiwan 官方 Facebook專頁即時消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