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iffany & Co.聯名+1!攜手藝術家Arsham打造限量籃球及NBA主題快閃店

Tiffany & Co.跨界聯名再出招,此次為了NBA全明星賽事,推出限量Tiffany Blue夢幻色調籃球,就算沒在運動也想蒐藏!

Text/Kate Photo/DR

Tiffany & Co.聯名+1!攜手藝術家Arsham打造限量籃球及NBA主題快閃店

Tiffany & Co. X Daniel Arsham X Wilson 限量版藍球

珠寶領域以外的Tiffany & Co.越來越精彩!自早先與Supreme合手製作最酷最潮的飾品、找來當代藝術家Daniel Arsham聯乘的雕塑與珠寶…本次二度與Daniel Arsham合力,為將在本週末登場的NBA全明星賽事,共同催生Tiffany Blue夢幻色澤的限量版Wilson籃球。

延伸閱讀



藍球多少錢?哪裡買?

這顆要價575美元的藍球細節當然不馬虎!除了有Daniel Arsham X Tiffany及Wilson品牌標誌,也能看到代表著由藝術家Daniel Arsham領軍的Arsham Studio之英文字體「A」,另外,還有代表了克里夫蘭騎士隊的英文「C」浮雕圖案。此聯名籃球目前僅在Tiffany品牌美國俄亥俄州的專門店,以及Cavs Stockroom(販售Arsham設計獨家產品)可購得。

延伸閱讀


Tiffany & Co. X Arsham Studio 期間限定店

不只有籃球,Tiffany & Co.與Daniel Arsham同步加碼一起在克里夫蘭當地打造NBA全明星賽與克里夫蘭騎士隊的主題快閃店!


至於為什麼是克里夫蘭騎士隊?除了因應賽事的舉辦地,Arsham進一步說:「Tiffany數十年來一直精心打造NBA歐布萊恩總冠軍獎盃,確立品牌與籃球之間的聯繫(註)。作為來自我家鄉球隊 – 克里夫蘭騎士隊的創意總監,這次與Tiffany合作對我來說,別具意義,而今年的全明星賽在克里夫蘭舉行,意義更加深遠。」若有機會親自前往限定店,除了可嘗試在半場投籃,也別忘了欣賞騎士隊於2016年奪得由Tiffany打造的NBA Larry O’Brien總冠軍獎盃!


(註:Tiffany自1977年起開始為NBA總冠軍打造以純銀及24K金製成的冠軍獎盃,除此之外,Tiffany亦精心手工製作其它著名的NBA獎盃,包括WNBA冠軍獎盃,以及比爾羅素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盃。)

延伸閱讀


NBA歐布萊恩總冠軍獎盃
NBA歐布萊恩總冠軍獎盃


Tiffany x Arsham 限定店資訊

地址:

The StockX Factory @ The May,克里夫蘭市中心Euclid Avenue200號🇺🇸

時間:

2月18日(星期五)及2月19日(星期六)上午11時至晚上6時

2月20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