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Jacquemus 48小時快閃店換上療癒白色!最新包款首度曝光,店鋪地址揭曉

以極小廢包打響名聲的Jacqumus,之前曾在巴黎開設一間24小時不打烊的快閃店,迎來米蘭時裝週,Jacquemus快閃店又再度出擊!

Photo/ Jacquemus

Jacquemus 48小時快閃店換上療癒白色!最新包款首度曝光,店鋪地址揭曉

當初Jacquemus為了慶祝粉色Le Bambuno Long肩背包新色問世,所以開設了這一間以粉紅色為主題的快閃店。從外觀到內部裝潢,全都是令少女們醉心的芭比粉色。

24小時營業的Jacquemus快閃店不只是個拍照打卡點,也是一間商店。以自動販賣機的模式經營,為呼應粉紅主題,販賣機裡面的商品也全是粉紅色,品項囊括了包包、漁夫帽、圍巾等。

會以無店員的方式設立,Jacquemus背後還有一個暖心的原因——精品們高貴很貴的單價,有時只是想試背、尚未確定自己是否合適,又擔心只看不買會造成店員困擾⋯⋯種種想法堆疊而成的壓力往往讓人怯於走進店內。為了消彌這樣的界限感,Jacquemus才會選擇用貼近大眾日常生活的販賣機作為販售媒介,因為無人看店,只是想單純來拍照留念也不會有壓力。

這一次Jacquemus快閃店將會在米蘭時裝週期間2/25早上9點至2/27晚上12點期間展出,品牌表示到時候會有新色與新產品亮相,在當地的朋友屆時不妨前往參觀看看!

(2.25更新)

來到米蘭時裝週的Jacquemus快閃店,昨晚(2/24)終於揭曉pop-up store的主題新色——白色!現正進行中的米蘭時裝週,各品牌正如火如荼地發佈秋冬系列,呼應秋冬時節,Jacquemus遂將快閃店漆上白雪的顏色,包含裡面的販賣機和商品也都是純淨白。

誠如之前所預告,本次快閃店會有新商品的推出:La Vague手提包!不規則的波浪線條,有著活潑的童趣感,提把形狀與女孩們用來綁頭髮的大腸圈類似,亦呼應包包本身輪廓所帶有的玩味特質。

Jacquemus Milan Pop-up Store資訊

時間:(米蘭時間)2/25 10:00 ~ 2/27 24:00
地址:Palazzo Clerici, 5 via Clerici, 20121 Milan, Italy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