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男神玄彬韓劇經典場面盤點!穿軍裝、西裝就算了,連亮片外套都這麼帥

即將與孫藝珍完婚的男神玄彬,回顧歐巴在韓劇中的名場面,除了帥氣之外,原來玄彬也是很搞笑…

Photo/劇照、Instagram

男神玄彬韓劇經典場面盤點!穿軍裝、西裝就算了,連亮片外套都這麼帥

別人的男友、老公總是不讓人失望,即將低調完婚的孫藝珍、玄彬,自從兩年前認愛後,成為韓國藝能界最被看好的明星情侶檔,當時就已經有不少粉絲喊話,希望兩位原地結婚、直接公證,時間過了兩年,終於傳出歐巴求婚的消息。

搶在玄彬正式成為人夫前,帶你們回顧歐巴過往的出演過的經典角色造型,像是餐廳社長、北韓軍人、公司代表…等,每一部韓劇的玄彬歐巴,都是你不想錯過的:

玄彬經典名場面回顧

玄彬《我叫金三順》

不少人都是從2005年播出的《我叫金三順》認識玄彬,與金宣兒搭檔演出,玄彬在劇中演出餐廳社長,當時的歐巴看起來相當青澀,縱使穿著正裝登場,也難掩臉上的稚嫩氣息。

玄彬《他們的世界》

在韓劇《他們的世界》中,玄彬飾演一名電視劇導演,和女神宋慧喬共譜戀愛故事,玄彬在劇中的穿著偏向隨性,不過就以演技來說,已經沒有當前一部戲的青澀。

玄彬《秘密花園》

只要是韓劇迷都應該看過的代表作《秘密花園》,玄彬與河智苑上演既搞笑又浪漫的愛情喜劇,要說劇中的經典名場面,就是歐巴穿著全身閃亮的亮片外套這一幕。

玄彬《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由玄彬和朴信惠領銜主演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歐巴在劇中飾演一名公司代表,為了呈現角色的專業形象,玄彬大多以休閒式西裝登場。

玄彬《愛的迫降》

說了那麼多,留存在戲迷心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孫藝珍一同主演的《愛的迫降》,因為測試滑翔傘誤入北韓領土的孫藝珍,碰上正在執勤的北韓軍人玄彬,意外擦出跨越國界的愛情火花,玄彬在劇中以帥氣軍裝登場的次數可不少,後來到了南韓,也曾去西裝店試穿正裝,說是歐巴的演員生涯最帥的一部戲也不為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