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汪俐伶 WANGLILING 攜手高雄衛武營呈現五週年特展,五大系列訂製服、創作理念…聚焦高雄燈會

台灣設計師汪俐伶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藝術迴廊展出歷年經典系列,不妨利用連假期間前往一探究竟。
汪俐伶 WANGLILING 攜手高雄衛武營呈現五週年特展,五大系列訂製服、創作理念…聚焦高雄燈會

台灣設計師汪俐伶擅長運用高科技面料玩轉「光」與「影」的核心概念,近期更於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藝術迴廊發表品牌的「五週年特展」,期間限定展期為 2/1-2/28。

歷年五大系列一次展出

此次汪俐伶受衛武營的邀請,展出品牌經典的五大系列訂製服「觀水」、「玩霧」、「雪淼」、「鎏風」、「電閾」,這些作品都圍繞在對「光」的詮釋與運用。同時也表達對大自然的崇敬,將自然元素間的巧妙流轉呈現在服裝上。

波浪般的流線空間

呼應系列作品的虛實變化,衛武營流線外型下透露的是無盡的自由,自然五元素更與之呼應。


時尚從小培養

此次活動包含小小設計師手作營,讓小朋友也能參與並培養對時裝創作的樂趣,設計師亦再次攜手聲光藝術家姚仲涵及國際舞者等藝術創作者共同打造系列呈現。

「人類不斷發展追求極致,而其實仔細觀察體會,極致的平衡與智慧原本就存在於自然之中。」這是設計師想表述的創作理念,有形到無形的意象詮釋、用高端科技詮釋能源議題,藉由這些對光影與自然界的觀察,發展成更完整的精神宇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