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urberry X Supreme聯名本週開賣!經典格紋套裝+風衣,潮流迷豈有不收藏的道理?

Burberry與Supreme的合作消息在業界流傳了已久,終於在週末期間獲得了證實——由美國嘻哈歌手ASAP Nast搶先穿上,如今官方正式宣佈開賣日!

Photo/ Burberry X Supreme

Burberry X Supreme聯名本週開賣!經典格紋套裝+風衣,潮流迷豈有不收藏的道理?

現今我們看到的Burberry,是一線的精品品牌,是最具代表性的英倫風格。但是,你知道嗎?Burberry在1856年創辦之際,其實更偏向機能服的服飾定位。

創辦人Thoms Burberry一開始對於衣服的要求相當實際:要可以保護人類度過各種天氣。受到當地牧羊人的工作服啟發,Burberry先生研發出一種名為華達呢的布料,華達呢既堅韌又輕盈,防水又透氣,為日後的風衣、外套系列奠下良好設計基礎。

來到了20世紀初,Burberry獨有的華達呢布料過通過了極地氣候的考驗,1911年挪威探險家Roald Amundsen穿著品牌的服飾、帶上Burberry的帳篷前往南極,證實面料的實用性與超強機能。爾後,Burberry還為英國國防部隊設計防風雨服飾,其中就包含了大家最熟悉的風衣!

繼先前與Louis Vuitton、Tiffany & Co.的合作系列,Supreme又再次敲開精品大門!前述鋪陳了這麼多,本次聯名Supreme當然是選中了Burberry的經典品項來二次創造,包含了Burberry格紋與標誌性的風衣,另外還有羽絨衣、丹寧外套、牛仔褲、帽T等服飾。除了服裝類,善於打造休閒生活品的Supreme,趁著這一波聯名,還打造了聯名限定滑板。

Burberry X Supreme聯名系列將會在3/10於歐美國家搶先上市、日本則是3/12開賣。想要收藏英倫強強聯名請務必密切關注Supreme、Burberry官方動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