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nverse經典All Star歪一邊,攜手日本小眾品牌Fumito Ganryu打造環保帆布鞋

買了一百雙的Converse All Star,不妨試試看與Fumito Ganryu聯名的最新斜口帆布鞋!

Photo/ Converse Japan

Converse經典All Star歪一邊,攜手日本小眾品牌Fumito Ganryu打造環保帆布鞋

繼上一雙沒貼齊的Rubber Patchwork膠底設計,Converse再次來挑戰重度強迫症患者的忍受底線!找上日本的高階設計師品牌Fumito Ganryu,為All Star帶來新面貌,在欣賞新鞋之前,先來認識一下Fumito Ganryu。

Fumito Ganryu是誰?

設計師丸龍文人的同名品牌,於2018年所創立。丸龍文人曾在川久保玲的COMME des GARÇONS旗下工作十年的時間,期間頗受川久保玲賞識,一度還開發出自己的品牌支線GANRYU COMME des GARÇONS!

爾後離開川久保玲自創門戶,丸龍文人的名聲吸引不少潮流人士的關注,其風格建立在日式街頭的框架下,極簡卻富饒細節,服裝版型則遊走在美式休閒與日式街頭之間。

Converse X Fumito Ganryu聯名帆布鞋

相信大家第一眼就能看出來這一雙聯名款的特別之處——原本的圓弧橡膠鞋頭斜了一邊,鞋帶也沒有在正中央的位置,左右腳打造成鏡像的不對稱模樣。

鞋跟的標籤則是參考Converse 1950時期、三星鞋連成一線的樣式。

值得一提的是,這一雙鞋是從Converse底下的Eclab所開發出的環保鞋款,整雙鞋有98%皆是採用回收舊漁網與工業廢材等環保材質所製成的,以呼應時下環保時尚的迫切議題。

此雙聯名鞋已經可以在Fumito Ganryu官網、Converse Japan官網以及White atelier BY CONVERSE購入,每雙售價19,800日幣。有興趣收藏的蜈蚣們,可以動手聯絡熟識的日本代購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