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帆布鞋界的紅底鞋!Converse X CDG PLAY愛心臉帆布鞋換上火熱紅色膠底

Converse與川久保玲主理的Comme des Garçons PLAY(CDG)長年熱賣聯名愛心臉帆布鞋再推大膽新色!

Photo/ Converse

帆布鞋界的紅底鞋!Converse X CDG PLAY愛心臉帆布鞋換上火熱紅色膠底

Converse旗下的聯名支線何其多,就屬與Comme des Garçons PLAY的聯名系列最受歡迎,是各大代購、潮鞋選品店經常引進的熱賣款式,這幾年在街上也越來越容易看見可愛的愛心臉蹤影。

春夏之際,大家多半會選擇清爽的小白鞋,本季Converse與CDG卻說換上炙熱的紅底鞋!

延伸閱讀

Converse X CDG PLAY 2022聯名帆布鞋

回歸到一開始的聯名設計,極簡的黑白帆布上落上CDG PLAY最具辨識度的愛心臉圖樣。不一樣的是,本回換上了惹眼的紅色亮面橡膠底,呼應著即將到來的夏日氣候。

Converse X CDG PLAY紅底帆布鞋預計在3/24上市,在川久保玲的選品店Dover Street Market官網即可選購、現已有直寄台灣的服務,高筒與低筒本次統一售價皆為NT$4,100。

Converse X CDG PLAY這邊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