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ARLES & KEITH 厚底涼鞋系列登場,亮麗多彩、厚底運動風、永續精神...春夏搭配利器

揮別寒冷冬日,溫暖的春季來臨,脫下厚重鞋履,換上春夏必備的涼鞋款式,尤其本季不少設計師都推出厚底設計,能夠拉高視覺比例又能讓雙足透氣,何樂不為?
CHARLES & KEITH 厚底涼鞋系列登場,亮麗多彩、厚底運動風、永續精神...春夏搭配利器

深受小資女喜愛的「小CK」CHARLES & KEITH 在本季也推出了各種涼鞋設計,多種色彩與款式,妳肯定能在其中選到一雙適合的搭配鞋款。


春夏多彩

除了基本的黑白設計,本季品牌更推出紫色、暖橘、灰藍等色系,除了符合近年的色調趨勢,更能在搭配上畫龍點睛,增加亮點。


運動風厚底

隨著八、九○風格在伸展台上的回歸,Dad Shoes 帶起的復古風潮,讓厚底設計融入各種鞋款,本季小CK推出厚底涼鞋設計,運動風格的外觀讓搭配多了分年輕隨興。

魔鬼藏在細節裡

除了濃郁的色調,細帶厚底、球鞋設計的鞋面配置,都為造型增加更多的可能性,尤其品牌保有永續理念,環保面料的選用,對環境保護也更友善。


搭配TIPS

透視感的運動風涼鞋搭配運動風格很適合,搭配上可以選擇同色系單品,透視鞋面可以慎選襪子配色展現搭配細節。

除了運動風格,優雅的印花風格也適合春夏,大地色系的主色搭配印花風涼鞋,簡單卻帶有精緻的女人魅力。

延伸閱讀

極簡風格也是本季的關注焦點,如果妳的上身是簡單的黑白,鞋款不妨大膽些選擇亮橘或粉藍,讓造型更有細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