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聯手台北市政府封街台北信義區!興雅路成好萊塢大道、台北101特別點燈,筆記兩大朝聖地標

去年11月Gucci封街好萊塢大道舉辦Love Parade系列大秀,時隔半年,Gucci宣佈與台北市政府合作,即將包下信義區興雅路重現當時的大場面。

Photo/Gucci

Gucci聯手台北市政府封街台北信義區!興雅路成好萊塢大道、台北101特別點燈,筆記兩大朝聖地標

大手筆包下整條好萊塢大道,Gucci Love Parade系列發表後自然掀起不小的討論度,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回憶起兒時在電影公司工作的母親,曾提及關於瑪麗蓮夢露、洛克哈德森、金露華…等人的明星故事,這也讓他對電影、好萊塢明星產生憧憬,因為這份熱愛決定將大秀選在此處舉辦十分契合。只是沒想到,Gucci Love Parade大秀在台灣重現。


Gucci台北信義區封街活動

為了重現當時候在好萊塢大道的絢麗光景,Gucci特別與台北市政府合作,選在台北信義區兩處舉辦大型活動,一是在信義區興雅路複製在好萊塢大道舉辦的Gucci Love Parade大秀裝置,從4月1日到4月5日清明連假限定登場。

另一處是在全球指標性建築台北101的外牆點燈「GUCCI LOVE PARADE」字樣,剛好有路過的人,千萬別錯過朝聖機會。


Gucci Love Parade系列限定店中店

以好萊塢明星、希臘神話人物阿芙蘿黛蒂、潘朵拉、梅杜莎為靈感設計的Gucci Love Parade系列,特別選在Gucci台北新光三越A4專賣店打造Love Parade系列限定店中店,精心打造閃亮材質的牆面、寶石切割造型的磚牆,搭配奢華羊毛地毯,並展示Love Parade系列男裝、女裝及配件,帶領所有Gucci迷重返去年那夜在好萊塢大道上的回憶。

Gucci臺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專門店

時間:3月24日到4月20日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