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ike Blazer X Sacai聯名倒數開賣!全新球鞋、2大配色、人人有機會4千入手

讓球鞋控蓄勢待發的Nike Blazer X Sacai聯名系列,就是本週要在Nike Snkrs上架開賣。

Photo/Nike

Nike Blazer X Sacai聯名倒數開賣!全新球鞋、2大配色、人人有機會4千入手

繼 Nike VaporWaffleNike LDWaffle 後,Sacai與Nike最新一波聯名合作,選中誕生於1973年的首款籃球鞋Blazer,因為在此之前,Nike專注於跑鞋上的研發,直到這一年,Nike才正是開啟籃球鞋的新領域,Nike Blazer X Sacai聯名系列結合Sacai著名的解構手法,為Nike Blazer鞋款賦予前衛、新穎的新面貌。

延伸閱讀


Nike Blazer X Sacai聯名系列亮點

Nike Blazer X Sacai聯名系列選擇低筒Blazer鞋款,經過阿部千登勢的重新演繹,展現招牌泡棉內裡、層疊式鞋舌以及經典雙鞋帶設計,由細緻皮革拼接光華漆皮打造的鞋面,搭配麂皮和皮革的雙層Swoosh標誌,並推出經典黑、奶油白共2款百搭配色。


Nike Blazer X Sacai聯名系列開賣資訊

預計3月31日上午10點在 Nike Snkrs官網 開放抽籤,每雙售價為台幣4,000元,想收藏最新一波Nike X Sacai聯名合作,務必訂好鬧鐘。

NT 4,000
NT 4,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