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羅威Eye/Loewe/Nature 2022春夏系列太可愛,結合生態復育金援計畫值得支持

羅威男裝旗下的Eye/Loewe/Nature支線,以大自然享樂為設計核心,自推出以來皆採用回收廢料再製、環保材質為主要訴求。迎來春夏換季上新品之際,雖然是男裝,當中不乏藏有一些值得女孩們關注的單品!

Photo/ Loewe

羅威Eye/Loewe/Nature 2022春夏系列太可愛,結合生態復育金援計畫值得支持

綜觀Jonathan Anderson在Loewe所推出的設計系列,不難發現Jonathan Anderson熱愛戶外、大自然的特質,不論是Paula’s Ibiza系列先前聯名的On運動系列都能印證此說。而其中唯獨只在男裝發表的Eye/Loewe/Nature支線,時以鮮豔的色彩與俏皮的圖樣為配件設計,在本月悄悄上架的眾多新品當中,編輯推薦以下3件單品:

Eye/Loewe/Nature 2022春夏新品推薦

1、經典小牛皮掛頸包,NT$16,000

Eye/Loewe/Nature獨有的塗鴉式logo,將O字改造成眼睛模樣,反應出此支線的童趣個性。壓印至極簡的皮革小包,搭配上粉彩色調尼龍掛繩,休閒之餘又帶有細節品味。

2、再生帆布拼麂皮圓包,NT$32,000

過往較少看到純橢圓線條輪廓的腰包設計,此款腰包的收納空間包含一主要拉鏈層以及前方的小收納袋。拉鍊處特選用熱封拉鍊,和帆布拼接部分具一定的防水功能。

3、有機棉T恤,NT$11,000~22,000

相信大家夏日最常穿出門的就是T恤了,配上衣櫃裡那一件最合身的牛仔褲,舒適又有型。而在Eye/Loewe/Nature 2022春夏系列所推出的T恤,圖騰本身自帶吸睛效果,無須其他配件點綴也很有型。

  • NT$11,000
    NT$11,000
  • NT$15,000
    NT$15,000
  • NT$22,000
    NT$22,000

Loewe致力於瀕臨物種培育計畫

基於Eye/Loewe/Nature是對於大自然的崇尚與愛護,Loewe每到此系列上架新品之際,就會宣布支持一項關於環境議題的金援計畫。連續第二年與Fundación Blobal Nation合作,今年的《A Casa For Birds雀鳥之家》,旨在復育伊比利半島中部、鶴鳥避冬的草原地區。每售出一件Eye/Loewe/Nature系列商品,羅威就會捐贈出15歐元,為地球盡一份心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