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ickies工裝概念店:工業風店裝、獨家販售褲型、客製化服務…4大亮點一次看

以街頭感的工裝、滑板褲深植人心的Dickies,日前在台北東區開設了第一間以工裝為主題的概念店,以往要找代購才買得到的特殊褲裝版型在這裡都可以找得到!

Photo/ Dickies、Marie Claire Taiwan

Dickies工裝概念店:工業風店裝、獨家販售褲型、客製化服務…4大亮點一次看

工裝元素被廣泛地應用在時裝設計上,帶起大家對於工裝品牌的關注,而這當中包含今年百歲的美式工裝品牌Dickies。為讓各位工裝迷一次逛得過癮,Dickies入駐台北東區設立首間工裝概念店「Energy Store」,收齊品牌熱賣褲款、聯名系列⋯⋯往下滑細看Energy Store的4大亮點↓

Dickies工裝概念店4大亮點

工業風店裝

工裝的由來,顧名思義,就是從工人的工作服延伸而來,呼應此一原由,Dickies Energy Store以現代感十足的工業裝潢風為店舖定調——大面積的灰色水泥牆,部分牆面另鋪上白色磚塊,木質地板也是選擇偏冷色調的紋路,陳列架再以Dickies黃點綴,展現出品牌街頭率性。

獨家販售:日版874、專業滑板褲

Dickies在每個國家所販售的服飾不盡相同,有日版、美版等不一樣的版型與設計,而其中最受台灣工裝迷崇尚的是日版874工裝褲(內行人稱之為UM874),針對亞洲人身型改良而成,選用更為厚實的面料,強調出褲款的立體線條。過往需要透過代購,或是在古著店挖寶才能獲得的UM874,現在在Dickies Energy Store就能買到!

除了工裝,Dickies另有著墨在專業滑板褲的設計上,為了滿足滑板時常跌、摔、磨等動作,Dickies在面料加入獨家的Flex科技,大幅提升褲款的耐磨度並兼具運動所需要的延展特性,玩板同時兼顧到外型穿搭。

最齊全的聯名系列

聯名當道,Dickies亦經常與各大街頭潮牌合作推出限定聯名設計。Energy Store目前擺有Wacko Maria、Sophnet、Monkey Time、Kidill、Neighborhood等聯名款式,未來品牌最新的合作系列也都會率先(或是獨家)在Energy Store曝光、販售。

期間限定客製服務

為了回饋工裝迷,即日起~4/17只要在Dickies Energy Store消費就可以享有客製化服務。店內備有三款布章供燙印,以及雷射噴槍提供字母壓印。

Dickies工裝概念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號
電話:02-2751-055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2:30~21:30/週五~週六 12:3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