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ans Old Skool推出珍珠光、玫瑰金…奢華珠光系列,鞋背面還多了這個小巧思

覺得Vans又帥又酷的風格難以駕馭嗎?Vans Old Skool珠光系列要改變你對Vans的想法。

Photo/Vans

Vans Old Skool推出珍珠光、玫瑰金…奢華珠光系列,鞋背面還多了這個小巧思

首度於1977年問世的Vans Old Skool,是品牌第一雙加入皮革材質的帆布鞋,因為在這之前,Vans僅推出帆布鞋款,側邊的皮革條紋標誌,出自創辦人Paul Van Doren偶然的巧思,直到今日,Vans Old Skool是品牌最經典,也是最多人擁有的Vans鞋款。

隨著滑板文化盛行,Vans Old Skool成為潮流迷的首選鞋款,同時成為潮流、個性的代名詞,但也因此讓許多甜美、可愛的女孩自認無法駕馭,2022春季,Vans聽見女孩們的聲音,為Vans Old Skool推出閃閃惹人愛的珠光系列,要女孩們成為街上的唯一焦點。

Vans選用閃耀著珍珠光澤的亮面皮革,為Old Skool換上全新樣貌,包括珍珠光、玫瑰金以及奢華金共3款,值得一提的是,Vans在Old Skool鞋後跟處加入金屬拉環設計,讓穿著時更方便、好穿脫。Vans Old Skool珠光系列目前在ABC-Mart獨家販售。


Vans Old Skool珠光系列販售地點

ABC-Mart販售店鋪:漢中2店、敦南、西寧2店、微風信義、A11、新竹巨城、竹北遠百、台中勤美誠品、台中大遠百、台中中友、南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