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eja找上紐約水桶包品牌Mansur Gavriel推出聯名新鞋!繽紛糖果色、質感環保皮革必須入手

好穿又好搭的法國小白鞋Veja,首次與紐約小眾品牌Mansur Gavriel推出休閒鞋,可愛的糖果色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Photo/ Veja、Mansur Gavriel

Veja找上紐約水桶包品牌Mansur Gavriel推出聯名新鞋!繽紛糖果色、質感環保皮革必須入手

法國國民小白鞋Veja,致力於用最環保的原料與製程來打造日常鞋,簡潔、乾淨的設計擄獲人心,不只是你我喜歡,凱特王妃、孔曉振、艾瑪華森都被圈粉。

Veja時而會與設計師品牌推出聯名系列,像是已合作多次的Rick Owens、義大利品牌Marni膠囊系列⋯⋯。迎接生氣蓬勃的夏天,Veja本回找上紐約小眾品牌Mansur Gavriel協力推出新款休閒鞋!

Veja X Mansur Gavriel聯名系列

Mansur Gavriel曾以一款水桶包打響知名度,繫上細細的蝴蝶皮革綁帶,形塑出水桶包率性的有機線條,簡約的輪廓即使過了好幾年再回頭欣賞也不覺得過時。此次與Veja聯名,亦秉持著如此的簡約設計手法。

從彩虹獲得色選靈感,並以Veja的Campo鞋款作為改造藍圖,Mansur Gavriel選擇用monochrome單色的方式重新詮釋——從鞋底、鞋面到鞋帶全都是同一色調,推出Crema奶油白、Sunshine太陽黃、Rosa玫瑰粉以及Celeste天空藍。

堅持用環境友善的方式製鞋,Veja X Mansur Gavriel聯名鞋款的用料也不簡單:傳統皮革在染色的過程中,會用到高重金屬含量的化學染料,Veja採用來自巴西的無鉻鞣製皮革,降低40%廢水與80%納的排放;內裡和外層的鞋底則是依舊選用亞馬孫的天然橡膠。

此雙聯名鞋已上架到Veja官網,每雙售價175美元,目前採預購制,有興趣的蜈蚣們可以到官網逛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