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acoste X C2H4®聯名系列登台開賣,C2H4®紅什麼、聯名品項一次告訴你

擅長與話題人物、品牌打造聯名企劃的Lacoste,2022春季,特別與設計師潮流品牌C2H4®合作,推出充滿未來科技感的Lacoste X C2H4®聯名系列。

Photo/ Lacoste

Lacoste X C2H4®聯名系列登台開賣,C2H4®紅什麼、聯名品項一次告訴你

關於C2H4®

首先,先帶大家認識C2H4®,2014年由旅居美國的設計師陳以溪於洛杉磯創立,品牌名稱為學生時代無法擺脫的化學式乙烯C2H4,就如創辦人名字唸法,品牌風格圍繞在未來、科技,並運用大量的拼接手法,透過服飾傳達出未來世界的無限可能,深受Big Sean 、A$AP Ferg等大牌饒舌歌手的青睞。


Lacoste X C2H4®聯名系列亮點

2022春季,Lacoste找上高人氣的潮流品牌C2H4®,將Lacoste標誌性的網球基因,結合C2H4®未來科技感,透過黑色幽默方式,打造復古又新穎的運動服飾、配件,並以未來網球公開賽的概念,拍攝Lacoste X C2H4®聯名系列的形象廣告。


Lacoste X C2H4®聯名系列品項

C2H4®將Lacoste最具辨識度的鱷魚Logo透過拼接手法重現,搭配C2H4®經典藍灰色系,推出運動套裝、經典Polo衫、大學T、斜肩包及帽款等聯名系列。其中運動套裝不同於以往的樣貌,選用兩種色彩的螺紋面料編織而成;經典Polo杉則在前襟與背後加入嶄新的標誌。


Lacoste X C2H4®聯名系列開賣時間、地點

全新Lacoste X C2H4®聯名系列將於4月15日登台開賣,限定Lacoste新光三越A11專櫃獨家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